咖啡加雪克.jpg

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了加上全新生活

新生活即享雪克,濃醇香草口味,就會變成具有濃

濃奶味的美安拿鐵咖啡喔!

 

一直以來,個人都非常喜歡喝帶有奶味的拿鐵咖啡。

不管是星巴克的拿鐵咖啡,或者是7-11超商的拿鐵咖啡。

我幾乎到了每天都要喝上一杯的地步!

 

所以,經營美安以來,一直很希望公司能推出好喝又健康的咖啡。

像我弟經營雙鶴,公司除了賣具養生效果的靈芝以外,

還有推出靈芝咖啡。強調喝咖啡之餘,還能養生兼賺錢。

有所謂的雙鶴111咖啡創業計畫,強調每個月花四百賺九萬。

當然,每個計畫都不是像喊口號那樣容易。

在這裡我也不多加敘述,我的重點是美安也推出兼具減肥瘦身效果

的咖啡了唷!

咖啡.jpg

全新生活系列產品,都是兼具減肥瘦身效果的營養好物。

咖啡01.jpg

十五包咖啡,兼具減肥瘦身效果,又能在涼涼的天喝上一杯熱咖啡,

實在是一項划算的投資!

咖啡02.jpg

黑咖啡味道實在太苦!我是幸福人家,不愛黑咖啡的苦味啊!

 

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一盒裡面一共有十五包咖啡。

愛喝黑咖啡的朋友,可以每天在餐後喝上一杯。

(一天喝一杯就夠了喔!)

雖然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具有減肥瘦身的效果,

黑咖啡對我而言,味道實在略嫌苦了一些!

後來,也不曉得是哪位美安夥伴發明的,

說結合全新生活全新生活即享雪克,

立刻就能變身為具有奶味的拿鐵咖啡!

 

過去,別說是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了,就連

全新生活全新生活即享雪克,我也從未喝過。

於是,趁著十二月的美安自動購貨,我就加購了一盒美安全新

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和一罐全新生活全新生活即享

雪克。

(想要了解什麼是美安自動購貨,請參閱我的美安分享文:

討厭的美安自動購貨又來了!究竟要怎樣做,才不會造成每月

囤貨的現象?)

 

結果,我分別嚐試了單獨喝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和

單獨喝全新生活全新生活即享雪克喝起來的口味,和結合二者

的美安拿鐵咖啡口味,最後,果然是結合二者的美安拿鐵咖啡最

合我的口味啊!

單獨喝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味道就像較為健康的

黑咖啡,完全沒有甜味,不怕苦的朋友再來試試吧!

 

雪克.jpg

全新生活全新生活即享雪克,實在有夠超值!滿滿的

很大一罐吶!

先進纖維粉01

背面有雪克的沖泡說明,還有注意事項。在使用任何美安

產品之前,都請參閱注意事項喔!

雪克02.jpg

雪克的顏色有點深,喝上一杯就會有些微的飽足感喔!

雪克03.jpg

雪克不容易沖泡開來,要不斷攪拌,才會整個融化。

 

全新生活即享雪克有兩種口味,包括香濃巧克力和濃醇

香草,其配方提供優質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與鈣質組

合。不論您是想要保持窈窕或是想要營養補給,您都可以把

全新生活即享雪克當作餐與餐之間快速且簡易的點心。

 

美安拿鐵咖啡.jpg

就是這一杯!我家的朱頭也愛不釋手的美安拿鐵咖啡!

 

請注意!想和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結合成美安

拿鐵咖啡的話,一定要挑濃醇香草口味。單獨喝時,可以用

溫水沖泡,喝起來的感覺嘛?就是濃濃的雪克味。有一點奶

味,但是味道很重,喝多了會有飽足感,而且會覺得不太好

喝。但是取適當的雪克和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

融合,就會變成略帶奶妹的拿鐵咖啡。感覺還不錯喝喔!

 

全新生活是美安的一套專屬的減肥瘦身計畫,欲知詳情的話,

可以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我自己還

未取得全新生活教練資格,但目前已經初步嚐試透過美安全新

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和全新生活全新生活即享雪克,

來做為懶人減重的第一步。

我的合作夥伴備考教練陳建霖,更是開始了一個三十天喝咖啡

減重計畫。

 

在此轉貼他的臉書分享文給各位笑一下!

---------(Day07)--------
再過幾天
即將飛往日本
大玩特玩
大吃特吃
免不了

面對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如果不下肚
祭祭我的五臟廟
未免太對不起自己
而且違反人性(哈哈!)

如果全下肚
懊惱總在酒足飯飽後
而這首歌又得拿出來
唱個好幾回

PS:
咖啡繼續
繼續進行
我的懶人瘦身法

目前臉有小一點
腰圍有少個幾公分

---------(Day06)--------
越到年底
聚餐越來越多
想要享受美食
又不想囤積脂肪
哈哈!
手上這杯咖啡
得先上
---------(Day05)--------
心理學家 阿爾費雷德 阿德勒
曾說過
只有你能創造自己
只有你能決定今後的人生
哈哈!
那我不要
鮪魚肚人生
不過也有朋友打趣說
女朋撒嬌地說:你這樣抱起很舒服捏
老婆幸福地說:你這是幸福肥呦
外面的小三得意地說:哈哈肥的好啊!

這樣你就不會有小四與小五...
---------(Day04)--------
冷冷天
咖啡天
沈浸咖啡香中
想著
腰圍變小那一天
PS:
冷冷天
真的好想吃火鍋
大吃特吃
殘念.....
---------(Day03)--------
邊喝著咖啡
臉書竟然跳出這則影片
看完後
喝的咖啡差點噴出來
老天你太懂我了吧!!!
不過該神曲也唱出了一些心聲
瘦下來回到曾經這麼帥(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
---------(Day02)--------
用餐前20~30分鐘
來一杯
這一次
我一定要有恆心
我一定要有毅力
我的腰圍
鐵定瘦下來
雖然即將(寫即將好像太超過...應該是還有2年多)
邁入不惑之年
但我也想

年輕的肉體
大肚男
給我OUT!!!!
OUT!!!
---------(Day01)--------
聽說
喝咖啡可以越喝越瘦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假始
我的肥肚可以消除
這就真的太神奇
PS:
肥肉實在太團結
這ㄧ次我ㄧ定要消滅掉
腰圍。

 

很快的,就能看到腰圍瘦了一圈的備考教練陳建霖!

我的全新生活減肥瘦身計畫,也要趕緊於過完年後展開啦!

一同期待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