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變現-30天挑戰營  

Marc邱閔渝老師新書的閱讀心得由此進:https://bit.ly/2GsQseB

哈囉!各位天涯小朱朱的讀者們,大家好:

想要知道小朱朱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嗎?

對!正如你所看到的,小朱朱最近加入華人知識變現大師Marc邱閔渝老師的30天挑戰營囉!

同時我也學會了如何撰寫文案,如何註冊自動回覆信系統,並且學會基本的Email寫信策略。

這是不是很棒呢?

現在有一個很棒的活動,除了可以獲得Marc老師的新書以外,還能加入30天挑戰營,輕鬆學會知識變現喔!

 

以下是我的兩份文案分享:

第一份初始文案:

#不會寫文案怎麼辦

#文案一定要寫得很棒

#平凡人也能學會如何寫文案嗎

過去,在研究網路行銷與知識變現的時候,我常常遇到一個

很大的障礙,就是我發現我並不會寫文案。

我常常覺得不會寫文案的話,就無法吸引客戶。也無法找尋

到我要的精準客戶。

但現在,透過Marc老師的30天知識變現挑戰營,我發現原

來寫文案其實一點也不困難!而且輕而易舉的就可以達到了!

你也想要獲得這樣子的成果嗎?

趕快加入Marc老師的30天挑戰營,

之後我也將告訴你我是怎麼做到的。

以及如何學到這樣子的方法。行動要快喔!

 

第二份初始文案:

 

#你想學習知識變現嗎

#網路行銷小白也能透過網路賺取百萬收入

#每天一個小任務透過30天完成挑戰即能熟悉整個知識變現的流程

#這麼好康的事情哪裡找

 

過去,在學習網路行銷以及知識變現的過程中,

我所遇到最大的障礙就是不會寫文案。

但實際上,不會寫文案,一樣可以完成整個知識

變現的流程。甚至,在網路上預售入門型產品,

並且賺取到收入。

 

這一切要如何辦到呢?

在我看過Marc老師的新書《我在星巴克喝咖啡,

用Notebook 上網賺百萬》之後,我才驚覺,原來

要掌握整個知識變現的流程,就像呼吸一樣這麼

的簡單!

 

大家好,我是天涯小朱朱,又名林小朱。

本身是一家報社兼廣告公司的美工與業務,

同時也是一名部落客。

擁有一個部落格天涯小朱朱的家。

網址http://smallpig1108.pixnet.net/blog

本身擅長部落格經營以及社群行銷。

這一、兩年來,透過免費的線上研討會認識了華人知識

變現大師Marc老師。

並且開始想要透過知識變現學習到如何在網路上賺取到更

多的收入。

你也想跟我一樣,學習到Marc老師知識變現的方法嗎?

 

在挑戰營裡你可以......

🌟學到如何在網路上打造年薪百萬的線上事業

🌟學到如何透過數字學會網路行銷的架構

🌟幫助你在沒有產品,沒有客戶的情況下開啟自己的知識

變現事業,並賺到錢。

 

✅✅✅更棒的是,你可以免費得到Marc老師的新書《我在

星巴克喝咖啡,用Notebook 上網賺百萬》直接寄到你家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開創自己的知識變現事業,可以點擊

下面鏈接報名,我們可以在挑戰營中一起努力。

(本活動已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