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隨身包01  

雖然每天只吃兩餐,但每餐都喝酵素的話,消耗量還是很大,所以一次就買了兩盒。

 

之前,雖然覺得美安愛尚它的等滲透產品,喝了確實滿有幫助。但是,大部分都是罐裝,平常很不方便攜帶。但,現在美安的酵素,也有推出隨身包了喔!一盒一共有20包,且一包就等於是兩匙的量,只要準備一個量杯,大約搭配120c.c.的水即可攪拌來喝。

 

酵素隨身包02  

雖然每天只吃兩餐,但每餐都喝酵素的話,消耗量還是很大,所以一次就買了兩盒。一盒20包,兩盒就是40包。一天吃兩餐,等於一天就喝兩包。因此一整個換算下來,等於酵素隨身包只能喝20天耶!

酵素隨身包03  

每次喝的量大約就是一包,等於兩匙,份量很少喔!

 

我自己平常吃完大餐之後,都會準備酵素,以便維持消化機能否則,吃完大餐很容易肚子脹氣。酵素也有幫助排便的效果,所以有些人喝了之後,還會意外有維持健康美形的效果,算是一個額外的收穫吧!可以在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購買相關美安產品。  

 

整體來說,酵素隨身包滿方便的!如果大家有需要,一盒只要970元。意者可以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向我購買的話,我還會附送你一個量杯。

 

或者是參考下面的文章,自己註冊為優惠顧客,自行購買吧!還有機會賺取現金回饋喔!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

其他好物推薦:

推薦給國考生,能夠解決眾多問題的美安暢銷聖品OPC,以及能夠保養關節的K2

美安等滲透產品中最好喝的鳳梨酵素,有助於蛋白質的分解及消化,可幫助維持健康

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

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隆重上市!不但兼具維持健康身形效果,搭配全新生活全新生活™ 即享雪克,立刻就變身好喝的拿鐵咖啡喔!

美麗由內而外,想要擁有美麗先從有助於改善腸胃消化系統開始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