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頭也要做美安  
  

你和朱頭一樣也在評估美安這份事業嗎?美安制度又有什麼優勢值得你投入呢?

 

每個人這一生所追求的東西都不盡相同,但一般而言,可以歸納為以下這幾部分:健康、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等。

 

 

為了追求健康,我們可能會固定時間運動,買些保健食品,或者是追求飲食均衡。

 

 

為了追求財富自由、時間自由和提早退休,我們往往會選擇在目前工作還算穩定的情況下,尋找事業上的備胎。也許是創業,也許是理財投資。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與其不斷的提水桶,不如趁早建立一個水管。

 

 

建立水管的方式很多,經營美安只是其中的一個方法。

想要了解美安這家公司的話,可以先看看我的這篇文章:【閱讀心得】閱讀美安商機,美安賣什麼?:從零售到電商揭開千億帝國的驚人祕密之閱讀心得

 

 

對我而言,美安公司就是一間無牆百貨公司,販賣數千萬種商品,就像PC home、淘寶等公司,但唯一的差別是PC home、淘寶等公司沒辦法讓普通人加盟,而美安公司可以。如果你想了解我為什麼想要經營美安的話,可以看看以下這篇文章:為什麼我要加入美安?美安有什麼地方吸引我?答案請看我的美安2分鐘廣告。

 

 

很多人美安做不起來,其實不是因為口才不好或者是沒有人脈等因素。說到底,主要還是因為欠缺做美安的理念,以及無法堅持到底。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為了協助你了解美安這份事業,我特別寫一篇美安新手懶人包,主要是將我過去一年多的經驗分享給各位!一開始,真的不要急,一步一步的照著團隊的指導,比如現在我們團隊就固定每天在做三聯絡。也就是每天至少與三位親友互動。做久了,你對美安這份事業一定會有感覺。

 

 

想要加入我的團隊之前必看的美安文章:

貫徹美安創辦人JR的理念,美安其實是一種生活模式,而團隊則是理念的結合

 

 

美安新手初期要做的事:

新人加入美安的前三個月所要注意的事項,一是使用產品,二是學習如何經營

 

 

兩個半月後就要開始自動購貨:

討厭的美安自動購貨又來了!究竟要怎樣做,才不會造成每月囤貨的現象?

 

 

上產品知識課與B5成功五要訣等課程,是每個美安人都要做的事:

經營美安請先建立自己的專業,每個月至少上一次產品知識課吧!

美安成功五要訣要點整理,每個人一生中一定要挑戰一次如何做業務!

 

 

新手最好能參加美安大會,學習買票賣票,也請至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好好的學習經營美安: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美安制度的優勢:

美安制度的優勢:不管是從零售到招募,或者是只想賺取零售獎金,都隨你!

 

 

美安事業很適合做為新手創業的第一步:

加入美安shop.com的第二階段:成為真正的傳銷人!

 

更多關於美安,新手必須知道的眉眉角角:

經營美安的眉角:花你原本會花到的錢,賺你原本賺不到的錢

 

經營美安時,遇到挫折該怎麼辦?以下是我的經驗分享:

【美安】引用台劇我的男孩男主角台詞: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來勉勵我自己以及所有的美安人。

 

附註:

經營美安失敗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個:

1.不願意被教導

2.沒有把它當成一個事業

3.不願意進入非舒適圈

4.你以為沒有需求

 

如果你現在還在評估美安這份事業值不值得投入?現在文章也看到這裡了,我想或許你只是欠缺一個說服自己投入美安的理由。每個人都要找到一個足以支撐自己創業的理由,現在生活過得很好,不代表未來就沒有風險。經營美安除了能夠帶給你一份永續收入的可能,也能夠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

說真的,美安的產品反而是我現在還能堅持做美安的一大主因。如果你已經找到了一個足以支撐你堅持創業的理由,現在時候也到了,那麼也許你可以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我不是最資深的美安夥伴,但期待我的用心你能夠有機會看見。給我一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心動不如馬上心動!期待在經營美安的路上,能夠與你攜手共創未來!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