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寫過一篇廣告越多,就越沒效益,但是感覺上對於經營通路王方面,可能還是不太足夠。其實,想要經營好通路王,和你的部落格可是有著密切的正相關喔!只要你的部落格經營得好,再掌握住幾點通路王要訣,想靠通路王賺錢就絕對非夢事啦!

 

通路王站長chris很大方的我們分享他的通路王成功經驗,希望大家都能以通路王賺取十萬元的目標前進囉!下圖是他的通路王收入:

通路王收入

chris所分享的全文如下:

很多加入通路王的朋友並不知道該如何開始經營,用寫的太多太複雜,就用畫的吧希望對那些想靠Blog賺錢的朋友能有點幫助。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到我的Blog提問,我會盡可能的回答的!

通路王怎麼賺錢

靠Blog賺錢~簡單心得分享

1.一開始不要以賺錢為出發點,而是建立自己的影響力,增加Blog的流量。

2.Blog應該選擇自己感興趣或專長的主題,不要像大雜燴一樣,這樣有利於搜尋引擎的優化,也有利於建立自己的形象。

3.Blog的收入並不是只有靠通路王或一些廣告聯盟(google adsense,BlogAD…)而是產生影響力後帶來的後續收入。(例如:韓國有個家庭主婦每天將她的食譜貼在Blog上,每天吸引上萬人瀏覽,後來成為食品/家具廠商爭取代言的對象。)

如果你是學生,做一個和自己主修有關的Blog,或許將來還能增加求職時的競爭力。如果你對DIY興趣,不妨教教大家怎麼粉刷牆壁,怎麼保養車子…

4.牢記網路財富公式: 收入=客戶人數(流量)× 信任程度×  銷售利潤

沒賺到錢,可以想想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祝大家賺錢愉快!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