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那隻粉粉的傻大個就是派大星唷!

右邊則是那個很能自得其樂的海綿寶寶。

 

跟著阿姨一家人生活一段時間之後,自己似乎在各方面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比如這部美國卡通動畫海綿寶寶,就是我原先不會想要觀賞的卡通。當我自己經常一個人默默地準時在晚上六點半轉到東森幼幼台時,我真的覺得這種感覺好孤單啊!還搞得我很像在做壞事一樣,因為我的弟弟丞大仙都會用一種好像我的腦袋殘掉了一樣的眼神望著我,甚至還嘲笑我說,想不到自己的姐姐竟然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因此,我決定發表一篇文章來為海綿寶寶平反。哼!誰說這部卡通一定只有六歲以下的小朋友才能欣賞?它明明就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卡通啊!好啦!小朱朱就來敘述一下為什麼我會喜歡海綿寶寶吧。首先,先簡介一下我在維基百科與奇摩知識那邊找到的資料,順便做點補充。

 


海綿寶寶是動畫裡的靈魂人物,主要棲息地是比奇堡。平常很喜歡抓水母,是一塊黃色的方形海綿,從第一集開始登場並且來到蟹堡王餐廳應徵,從此便成為一個專門做蟹堡的廚師,為蟹老闆工作。我記得有一回海綿寶寶還異想天開地想要回歸大自然,跟水母們生活在一起。雖然海綿寶寶好像整天都和派大星搞些有的沒有,可是我就很愛看他們天真的玩在一塊兒。動畫裡還有許多超搞笑的有趣台詞。

 

比如有一回派大星又莫名奇妙地跑去認罪時,海綿寶寶就整個人很緊張的說:『不!派大星實在太脆弱了!』嗯,我記得台詞大致上就這樣說的吧。

各位難道不覺得這種友情很珍貴嗎?多看幾次這部卡通,或許還能從中找回更多曾經令你感到失落的各種情誼唷!好比那份始終不變的友情。

 

 

派大星是海綿寶寶最要好的朋友,經常會在動畫中登場,住在圓圓的房子裡,也會有其他習性,有時會懶惰、頑皮、睡覺,是隻海星,有五個腳。派大星時常會說自己是個沒有用的海星,還好身邊有海綿寶寶。我個人真的超愛這個看起來傻傻的派大星,動畫裡的配音更是可愛無比。

 

這張圖片裡有隻紅色的螃蟹,他就是那個嗜錢如命的蟹老闆啦!

至於章魚哥呢?應該看得出來吧。他的樣子很好認的。

 

章魚哥是蟹老闆餐廳的收銀員,他的嗜好是吹奏豎笛,但是吹得很差。章魚哥也花了很多時間創造藝術品。老是覺得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很給人添麻煩。嗯,講到章魚哥,我也覺得這個人物其實蠻妙的。他和派大星一樣,都是海綿寶寶的鄰居。可是,他對海綿寶寶卻充滿又愛又恨的情緒。有一集演到海綿寶寶沒事跑到章魚哥那邊學畫畫,原本章魚哥以為會有很多其它的海底生物報名上課的。想不到竟然只有這塊吵得不得了的臭海綿,小朱朱也是從那一集開始,才知道海綿寶寶原來超有藝術天份的。哈!章魚哥實在很沒有美術品味呢。

 

 

蟹老闆是一隻螃蟹,在比奇堡裡擁有一家海鮮速食餐廳蟹堡王,一聽到錢就立刻眼睛發亮。海綿寶寶與章魚哥都是他的員工,派大星偶爾也會跑去客串。每次只要海綿寶寶又莫名奇妙地失去自信時,除了他的好朋友派大星會無條件支持他以外,我覺得蟹老闆也挺重要的。廢話!海寶寶寶如果不能幫他做蟹堡,那蟹老闆的客人們該怎麼辦?

 

 

唉唷!反正這幾個卡通人物之間的互動都很有趣啦!而且,我也是這兩天才終於看到動畫裡的人物究竟是如何認識的呢。當然,那些視頻又是在內地那邊找到的。小朱朱真的很受不了中國的配音耶!也包括英文配音在內。大概聽習慣了吧,總覺得好像只有台灣的配音才是真正的原汁原味。最後就聽一下海綿寶寶可愛的中文主題曲吧。

 

延伸閱讀:海綿寶寶英文歌曲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