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一場的王建民

期待下一場的王建民你們一定會想,扭蛋和王建民之間究竟有何關聯?

期待下一場的王建民其實,小朱朱只是勉強將圖和文章相配合而已啦!

 

雖然賽前我一直不斷告訴自己,季後賽和正規例行賽間的比賽強度是極為不同的。可是,當王建民在場上始終找不到自己的投球節奏,甚至球路不斷偏高時,小朱朱卻不忍心再看下去,只好暫時先轉台。現在的我在電視機前觀看現場直播的球賽,態度已經由激動派轉變為內斂型,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大進步啊!(期待下一場的王建民廢話!已經轉台了嘛!過幾分鐘再轉回去,搞不好可以幫洋基轉出好運來。期待下一場的王建民)

 

 

就前四局的內容來看,王建民顯然沒有將應有的水準給投出來。幸好,洋基的火力也沒有被印地安人的王牌投手沙巴西亞徹底封鎖住,而且至少耗了對方不少投球數。還記得王建民在之前的例行賽中曾經對報章雜誌說過一句話,他說:「怕,也是要投,那怕什麼呢?」唉!我知道投手在場上投球時,不論表現的好壞,都得展現出勇者大無畏的精神,特別是身為球隊的王牌投手。可是,我的心臟真的不夠力啊!期待下一場的王建民

 

 

剛剛洋基隊好不容易將比賽追近到三比四,王建民卻又在五局下半被無情的全壘打重創。嘖!這下子,不知道明天的報紙標題會是什麼?剛好最近在看候文詠的新書「靈魂擁抱」,其中有一大段都在談「好的知名度」和「壞的知名度」。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想我會考慮將今天表現不佳的王建民給暫時遺忘。綜合王建民今天的投球表現,主投四又三分之二局,失七分,這樣的表現的確會挺讓人失望的。

 

不過,如果從過去兩年洋基隊雖然首戰都順利拿下勝利,最後卻提前打包回家的紀錄來看,或許今年的洋基和例行賽一樣準備在季後賽表演所謂的「絕地大反攻」。嗯,事實上,一早就起來看球賽的小朱朱現在也只能這樣想。用一句話來代表球迷的心聲吧,「難過,也是要看,那難過個什麼勁呢?」也許,今年的洋基最後反而會登上世界冠軍寶座哩!期待下一場的王建民當然,我也會努力為洋基隊加油的。期待下一場的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