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惡女阿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小朱朱大多是在星期六收看這部戲的重播。很喜歡第一集裡就出現的小春奶奶,因為她一開始就講了一個會讓人噴飯的冷笑話。沒記錯的話,男主角凌平之剛搬進桂林山莊時,曾經問了小春奶奶一個問題。

 

 

「請問一下這裡為什麼要叫做桂林山莊?」

其實,桂林山莊並不像名稱那樣像個清幽的別墅,充其量不過是個社區罷了。結果我只猜中了名稱的前半部,果不其然,桂林兩個字是採用了「桂」和「林」這兩個姓氏。

 

至於山莊呢?本來以為小春奶奶會回答個什麼希望這個社區也能經營得像個山莊之類的鬼話。想不到,後面那兩個字竟然是因為小春奶奶的兒子叫做山莊而命名的。吼!配上小春奶奶誇張的笑聲及表情,再加上戲劇還做了個冷笑話特效,反而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一開始,小朱朱很喜歡阿楚這個角色。可是在汪芷兒這個第二女主角出現後,我就轉而開始期待她和男主角之間的互動。汪芷兒是個聰明的女孩,是個十五、六歲就被捧紅的演歌雙棲藝人。現在也不過二十歲而已,就已經被媒體封為甜心派天后。

 

 

嗯,卓文萱的笑容確實夠甜美,只要想到有緣跟她擦身而過,還拍了下精彩的照片,就足以讓小朱朱開心個好一陣子。這也難怪我會這麼欣賞汪芷兒這個角色了,她,因為卓文萱的詮釋有了加分作用。而且每當汪芷兒擺出冷冷的臉孔時,反而讓我更想了解她的內心世界。

 

 

照目前的劇情看來,汪芷兒應該屬於那種「就事論事,在商言商」的人。所以,她會認為她和秦亮這對金童玉女的組合已經開始讓觀眾生膩了,必須尋找一個搭擋起來更有火花的新面孔才行。加上亮哲所飾演的秦亮一角,實在太不力求上進了,又一天到晚弄些不甚入流的小手段,我想這應該都是她會這麼排斥秦亮的主因吧。好了,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吧。

 

唉!小朱朱被第二男主角或第二女主角所打動的比例實在太高了,也許改天為這些讓我情有獨鍾的角色們發表篇文章,看看能不能別再這麼悲情。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