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秀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這隻襪子娃娃是我特地請朋友Beefy小姐為我量身訂做的。想在此問一下各位對這隻娃娃的看法為何?比如是否夠可愛?對你有無吸引力?如果有,你會願意出多少價錢來買這隻娃娃呢?麻煩熱心的朋友幫我看一下,格主天涯小朱朱將會非常感謝你。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