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知道原來我這麼不受歡迎,當表妹得知我星期六要搭火車回台中時,快樂的神色再也掩蓋不住。更狠的在後頭,我說我七月五日就會回來,準備隔天去救國團上課時,表妹竟然完全不顧慮小朱表姐的心情,便冒出了一句:『唉!才五天喔!』該死!說來說去,還不都是電腦惹的禍。

 

表弟大黑貓沒將表妹的電腦維修好,阿姨的電腦又跑得很慢,也沒有表妹需要的軟體。家裡只剩下我的電腦好用,如果我不在的話,表妹和阿姨就能快樂地享用小朱朱電腦餐。所以,昨天吳大送表妹去學畫之後,基於時間尚早,我們便在雲科大拍照。吳大的模特兒首選永遠是親愛的阿姨。本人就偷偷地跟在後頭偷拍,意外發現吳大忙著拍攝的模樣還挺好玩的。我這一路也跟著拍了不少照片,當然,小朱朱也有客串吳大的模特兒,讓我深感模特兒可不是那麼好當的呢,真的好累唷!


雲科大美麗的校園美景讓我真想在這裡重新當一個努力唸書的學生啊! 

拍著拍著,天空突然落下珍珠般的眼淚,或許在為我的即將離去而深感不捨吧。呵,既然大家都那麼不願意我回台中,那麼我就晚點再走吧。但是我沒想到我的這句話簡直嚇壞了阿姨,急得她連忙催促吳大趕緊護送小朱朱去火車站。

小朱朱:『阿姨,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趕的,天色這麼晚了,雨又一直下,不如我明天早上再回去吧

 

此時,吳大的開車速度也開始頻頻加快,說什麼也不能讓小朱朱有改變心意的機會。算了,其實我的手機充電器不在身邊,非回去拿回來不可。你們安心享用我的電腦吧。我的手機是開著的,想念我的時候,記得打電話給我。真的想念到一種地步時,我會飛奔回去,讓你們不再飽嚐思念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