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到燦坤的第一天,遇見的都是一群我不太喜歡的同事。這種事小朱朱只要憑第一眼印象就可以決定。沒記錯的話,我第一天所遇見的同事們分別是行助美東施小輝輝、行政惡魔純等人。第二天幾乎同事們都換了,這時我遇見了帥哥炳吳西施沈阿銘等同事。

 

奇怪的燦坤啊!怎麼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同事會幾乎完全不一樣呢?那時候的我,剛接觸收銀機,所以上面寫滿了『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話說小輝輝才是真正第一個帶我學收銀的師父,而我所學的第一件事是蓋日期章。人嘛!很緊張耶!又得自己一個人站收銀台。加上第一天就遇到幾個沒耐心的同事,害得我覺得我好像小白。(白痴之意)

 

況且,那個小輝輝幾乎一看到我就愁眉苦臉,所以我對他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別人都很好,只有我會看見他擺臭臉。尤其是吳西施。小朱朱還嚴重懷疑他們兩個是不是一對哩!接著指導我的第二個師父就是看起來帥帥的帥哥炳帥哥炳的反應很快,人也很好,唯獨常常會出現一種狀況,就是他教著教著就自己親自結帳了。哇!這裡的人怎麼幾乎都會結帳啊?

 

......請我站收銀台做什麼?而且同事們結帳速度都很快。有段時間,我還常把小輝輝與另一位同事搞混,根本不知道誰是誰。不過帥哥炳人雖好,但是在他的指導下,我好像沒什麼進步耶!一直以來,我只知道有他在旁邊,我就會很閒,然後每天準時五點半就下班。所以我便從心底更加喜歡帥哥炳。直到我的第三個師父---吳西施親自上場指導之後,我就發現日子開始難過了。

 

那你們家的行政惡魔純呢?她應該有教妳吧?

當然有,可是她很忙,人又長得超酷的樣子。所以,她算是無形的師父。

 

 

 

 

 

 

 

 

這張圖可愛多了,就決定改用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