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購買妮芙露健康衣物之前,我先和表弟一起前往台中會場參加創業說明會,當然最大的誘因不是聽取妮芙露健康衣物使用者的見證,而是參加活動就附贈的妮芙露眼罩。附贈的眼罩要有活動時才有,機會非常難得,雖然負離子含量較少,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堪用了。

R0080761   

這是妮芙露眼罩的正面,但不是用這面覆蓋眼睛喔!要有負離子的那一面。

 

妮芙露眼罩有什麼好處呢?對我這種長期使用電腦,最怕用眼過度的人來說,妮芙露眼罩可以有助於眼睛乾澀的情形,而且這段時間以來,我揉眼睛的次數減少了,這代表我的眼睛不會經常性的乾澀,如果你有假性近視,提早使用據說也有些微的幫助喔!

註:使用說明:平常睡覺時或在飛機上,搭車旅行時躺著休息時都可以使用睡覺前科塗眼部保養品,再戴上眼罩,吸收更完整。

R0080762  

這面就是擁有許多負離子的部分,記得要用這一面來覆蓋眼睛。我是覺得也有減壓的效果。

 

另外,表弟大黑貓還教我把上回的兩塊負離子布,其中一塊中間挖個洞,讓鼻子透氣,就能變成負離子布面膜。至於負離子布面膜有什麼作用?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畢竟,我只是把那兩塊布先舖在枕頭上,以有助於睡眠。如果之後,有想要讓肌膚變得更好,或許會用成這樣子試試看。

 81570  

可以簡單的對那兩塊負離子布做各種運用喔!

 

至於,要怎麼獲得那兩塊布或者眼罩呢?方式很簡單喔,如果你信任我,可以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我會先跟你聊一下,對於健康方面的需求,我比較建議還是先看醫生再搭配妮芙露產品,做多一層的健康防護即可。然後,如果你是想要創業,我也可以跟你聊一下網路創業的方向。先這樣啦!有機會就先加入我的Line為友吧!

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延伸閱讀:

認識負離子,認識直銷公司妮芙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