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好友雨木木有在經營美安,所以我就加入成為他的夥伴,並且嚐試要將平常的消費習慣轉到美安shop.com這個平台做同樣的消費行為,但卻可以另外領取2%33%的消費回饋金。

 

比如同樣是買書,如果在金石堂進行消費,你不會有任何現金回饋。但透過美安shop.com這個網站,連至金石堂,進行同樣的消費,就會有額外4%的現金回饋喔!

 

這個道理就跟經營通路王一樣,只是通路王是與博客來與金石堂網路書店合作,而美安shop.com則是與誠品以及金石堂網路書店合作。

 

另外,美安可以分為經營者與消費者,如果當單純的消費者,每次推薦朋友消費,廠商就會把省下來廣告費用依你的朋友的消費金額額外提撥0.5%的現金回饋給你,而經營者則是可以藉此累積IBV點數。

 

想零成本玩轉美安,其實從自我轉移消費做起,改變食衣住行育樂消費習慣即可,如此一來很輕鬆也沒什麼壓力。美安的商業模式,屬於產品代理+網路行銷+一對一行銷+教育訓練,看似很簡單,但畢竟還是一項專業,想借力轉消費為收入的你,可以向我洽詢。先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

 

再來就要切入重點啦!如果單純當美安的消費者,如何將消費轉為現金呢?首先,要先請你在美安shop.com註冊,然後之後你再把網站推薦給朋友,網址:

Tw.shop.com/pamela6239 推薦人信箱請朋友 填寫你的email信箱即可。

 

註冊步驟如下:

一、先登入美安shop.com

 

二、右上角選擇註冊新帳戶。

美安01   

 

三、開始填寫個人相關資料,並請在推薦人信箱那邊填入我的Gmail信箱:smallpig671108@gmail.com。(之後請朋友註冊的時候,就請對方填入你的email信箱。)

美安02  

 

美安03  

 

 註冊完成後,就可以在裡面進行消費,每一個商品都會告訴你能夠賺取多少現金回饋,然後累積到320元就能領回,比通路王的500元還要低。同時,你只要介紹你的朋友註冊美安shop.com,網址:Tw.shop.com/pamela6239,只要請朋友在推薦人那邊填入你的email信箱,你就可以額外從朋友那邊賺取0.5%的現金回饋喔!

 

另外,我也在金石堂訂了一本美安賣什麼?從零售到電商,揭開千億帝國的驚人祕密,到時候也會分享我的讀後心得,給大家參考。要不要經營美安,完全取決於自己。但一定要跟對團隊,做對事。才有機會賺到真正的永續收入。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閱讀心得:閱讀心得】閱讀美安商機,美安賣什麼?:從零售到電商揭開千億帝國的驚人祕密之閱讀心得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