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聽說現在台中市的大丸靚鍋只剩下逢甲店和松竹店兩家分店,而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松義街上的台中大丸靚鍋。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大丸靚鍋,之前就對他們的火烤兩吃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我每次都是點雞腿肉,價位大概兩百多,然後雞腿肉多又大塊,火鍋料也不會太多,很適合女孩子食用。但是對我弟來說,份量就稍嫌不足了。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以湯頭來說,大丸靚鍋的湯頭還算不錯,加了高麗菜之後,湯頭會更加鮮甜,然後有南瓜、地瓜和芋頭,特別是地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這家大丸靚鍋是一鍋配一碗飯,可以選飯或冬粉。然後,飯如果吃完了,好像還是可以再去添飯耶!【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像我上次就不小心又去添了一碗飯,今天用餐的時候,也有別的客人再去添飯。)總之,有什麼需要可以跟老闆說一聲。老闆感覺也滿親切的。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烤盤的紙感覺有點薄,很容易黏住雞腿肉,雖然有奶油,但是還是很黏啊!大丸靚鍋中午沒有營業,都是從下午大概五點半開始,六、日也是一樣。所以想要大啖火烤兩吃的朋友們,千萬不要白跑一趟喔!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最後,快要用完餐時,還會送上一杯檸檬冬瓜汁,味道很醇,不會很酸,有檸和冬瓜的味道,滿解膩的。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推薦給各位!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 大丸靚鍋松義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260號

電話:04-2244-66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