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變現金.jpg

購買小吳醫生新書

點擊這裡購買,享有快速到貨服務,閱讀好書不需等待!

 

在台灣的網路行銷界,既有出書且在網路行銷界有一定名聲與地位的,大概就三位老師。一位Terry Fu,傅靖晏老師;一位是Marc,邱閔渝,也是小吳醫生與呸姐的老師;最後一位則是小吳醫生。這三位老師不約而同都有出書,且談的都是網路行銷知識,以書籍含金量來看,我認為小吳醫生的含金量最高。而且,是國內第一本專門談知識變現的專書。非常值得每位想要學習知識變現和網路行銷的新手創業家觀看喔!

 

首先,就先跟各位一起來談談什麼是知識變現金(知識變現)簡單講,在這個強調知識經濟的時代,把你的知識變成現金,而且是透過網路自動化的方法辦到這一切。這就是知識變現。

 

知識變現不是現在才開始盛行的一個名詞,早在近幾年,中國就發展的如火如茶,反而台灣在這一兩年,才開始正視到這個新領域。

 

知識變現的重點是販賣知識,而不是真正的實體產品,這是知識變現一開始應該有的初步概念。

 

那麼,有哪些知識變現的產品呢?主要有三種形式:一、書籍類。二、線上會員網站。三、教練服務。

 

書籍,是知識的載體。像是電子書、MP3,也都是屬於書籍類的形式。甚至多媒體的DVD也是!

 

第二個形式就是線上會員網站。像是近期盛行的PressplayhahowSOS reader等知識訂閱線上網站,就是屬於會員網站形式的一種。

 

還有像許景泰和謝文憲共同推出的商戰讀書會,需要付費購買,然後登入網路上的會員網站觀看。也包括先前很熱門的Facebook社群行銷大課100堂等。

 

最後一種就是11教練或團體教練。最常聽到的一個課程名稱就是手把手教你XXX的網路專業課程,像我的網路行銷老師雨木木(陳建霖),就有推出手把手教練計畫,專門指導國考生如何準備國考。

 

另外,如果你常常注意FB上的廣告,一定會發現所有的臉書廣告,特別是走網路行銷和知識變現這一塊的老師,都是把廣告拆成下列這個流程:

1.流量(廣告)

2.名單收集頁

3.Email自動回覆信系統

4.創建一個感謝頁面,同時預售你的產品

 

更甚者,這些老師們不約而同都會推出免費的線上研討會!其實,小吳醫生這本書真的講的很細,幾乎把所有網路名師的廣告招術全部拆解光光!但,你明知道大牌老師們都是這樣子做,怎麼遇到你自己要模仿他們,同樣推出類似的知識型產品與線上課程,就好像都行不通了呢?

 

你先要了解新手常犯的兩種錯誤:

1.想要做完美的知識產品,導致設計內容都非常久,更不用說能快速推出產品。

2.做自己想要的產品而不是客戶想要的產品。

 

其實,想做好知識變現,就是要先讓幫助你的客戶貢獻你的價值。很多老師都會做免費的影音教學課程,以及不定時舉辦免費的線上研討會。做這些內容的重點都是要幫自己的知識創造價值。至於網路行銷老師都愛推出的線上研討會,則有另一個秘密,因為他們都會在研討會即將結束之際,推出他們的重點知識變現課程!以倒數計時的方式,呼籲你立即行動,當下購買!還會不斷的加碼再加碼,贈送很多超值的線上課程贈品。

 

還有,會說小吳醫生的書含金量很高的原因在於,他還會教你怎麼寫醜文案。書本裡滿多我自己想要了解的網路行銷知識,現在學了這麼多東西之後,我覺得我只缺乏實作的經驗。購買小吳醫生新書,還有一個超棒的服務,就是能夠免費加入他的新書陪讀社團,小吳醫生會不定時推出直播,講解他的新書內容,還提供每位想要學習知識變現的新手們一個交流的機會。真的很棒很棒!好書是不該寂寞的!推薦給每位創業家,一個實現知識變現的機會。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