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茶飲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一共有30包,售價1495元,平均一包不到50元,泡成冷飲,再加些冰塊,可以當成普洱茶來喝喔!

 

之前介紹過一篇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隆重上市!不但兼具維持健康美形效果,搭配全新生活全新生活™ 即享雪克,立刻就變身好喝的拿鐵咖啡喔!事實上,在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上市之前,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便已經在市場上引起轟動。同樣以能夠維持健康美形而聞名,如果你不喜歡喝咖啡,那麼不妨試試這款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喝起來的味道很像普洱茶,有著淡淡的茶香,冷熱飲皆可。但是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泡成冷飲,感覺還滿不錯喝的!

 

芒果茶飲01  

背面有使用方法說明,以及使用的注意事項。

如果您正在服用任何處方藥物或患有長期疾病,請於使用本產品前諮詢您的醫護人員。兒童及懷孕或哺乳期間的婦女不宜使用本產品。

 

 

非洲芒果輕孅咖啡和非洲芒果輕孅茶飲都是美安全新生活的相關產品,我自己目前正在計畫存錢去上美安全新生活相關課程,做為我在美安的主修。美安一共有四個系列主修,分別是全新生活、網路中心、莫蒂膚彩妝系列和營養保健。我近期想要主修網路中心,雖然我們公司的客群比較屬於中低階,只需要簡單入門型的網站即可,但是我們美安的網路中心強調一次幫你網站全部做到好,且完全不需要另外加費用。尤其是wordpress架站很容易受到駭客攻擊,大家不妨也多參考一下美安的網路中心。

 

芒果茶飲02  

朱頭也想維持健康美形!如果能夠搭配全新生活訓練課程,一定更能讓身材恢復原來樣子。

 

 

後來,考慮到我有維持健康美形的需求,所以,如果能選擇美安的全新生活,相信會對我的健康有莫大的助益。但,美安的全新生活需要支出費用八千元上課,所以,我還要另外存錢。現在,會先購買一本夥伴推薦的書,書名是減脂肪降血糖低GI飲食全書【全彩圖解暢銷分享版】,加上去健身房運動,一個月1000元,不限時數,不限次數。然後,屆時再銜接美安的全新生活課程訓練。

 

芒果茶飲03  

泡起來份量大約半杯,一天一包,飯前30-60分鐘飲用,顏色看起來有點像黑咖啡。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也可以加上雪克,同樣泡成冷飲或熱飲皆可。有夥伴說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加上雪克,味道喝起來就像是奶茶。但我個人是覺得不像,反而覺得雪克的味道都蓋過原先的普洱茶茶香了。

 

芒果茶飲04  

加上雪克之後,因為雪克不易溶解,就會有些塊狀, 且雪克的味道真的很濃,比較建議單純泡茶飲即可。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每日可飲用一次,一共有三十包,大約可以喝一個月。一次一包,搭配180c.c的水。有一篇文章有介紹到非洲芒果的功效與副作用,文章在此:非洲芒果的4種功效及副作用(5點使用禁忌要小心)

 

 

可以在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購買相關美安產品。

如果你想了解美安全新生活的內容,或者是你想要購買美安的相關產品,都很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倘若你不只對美安產品有興趣,還想進一步接觸了解美安這個事業,同樣可以加入我Line,我和我的美安夥伴都會很樂意為你解答喔!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