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中杯咖啡.jpg

2022年邀你一同免費享用全家中杯美式咖啡,加上鮮奶就變成好喝的拿鐵了喔!不一定要訂閱聯合報,只要輕鬆三個步驟加入聯合報Line@生活圈,即可免費兌換全家一杯中杯美式咖啡。最新的免費全家中杯美式咖啡兌換攻略,在此一次告訴你!註:2022年4月6日之後就改成只有一杯全家美式中杯咖啡了喔!

 

👉好康抵“加”

點選以下連結成為聯合報Line好友(新好友獨享)

https://maac.io/1Dyjc

或者是掃瞄下列的QR code

QR code.jpg

 

按許可加入好友後請按聯合報的聊天

 

聯合報.jpg

 

緊接著會收到下列訊息

聯合報Line好友.JPG

 

註:2022年4月6日之後就改成只有一杯全家美式中杯咖啡了喔!

點擊訊息中的連結填妥資料(總共三題)

 

三問題表單.jpg

 

第一個問題是推薦人名稱或推薦單位,記得推薦人或推薦單位請寫上「潭秀單位」,第二個問題請寫上您Line名稱,第三個問題則寫上您的手機號碼。

 

*待核對您填寫的資料後,將於聯合報Line客服提供全家中杯美式咖啡序號

*請隨時注意聯合報line訊息,若設定封鎖將取消您的優惠,聯合報保有最終核決權

*此為新加入好友獨享優惠,若您已是聯合報line好友,或曾經封鎖,經聯合報審查後,均不再額外派送活動贈品,聯合報感謝您的體諒

 

咖啡序號.jpg

如何兌換全家免費咖啡.jpg

全家免費咖啡兌換方式

 

大約一星期後會收到咖啡序號,如果沒有收到,請在Line線上客服那邊詢問。在聯合報的Line輸入客服二字,就能留言。註:2022年4月6日之後就改成只有一杯全家美式中杯咖啡了喔!另外,免費兌換一杯中杯全家美式咖啡活動至少會持續到2022年年底,敬請把握機會!

線上客服聊天室.jpg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