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除痞客邦廣告.jpg

由於我的日流量長期在500人次上下打轉,先前掛過BloggerAds廣告,平均三年才能領取獎金1000元。後來發現,即便部落格廣告掛好掛滿,賺的真的都只是零用錢。痞客邦是全台灣最大的免費部落格平台,自己也有推出MIB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畫,不過,除非你本身的日流量夠高,否則想要賺取流量財,幾乎可說是天方夜譚。閼於何謂流量財,請參閱【閱讀心得】個人品牌獲利:自媒體經營的五大關鍵變現思維,建立個人品牌的完整9大步驟一次教給你!

 

同樣經營痞客邦,我最欽佩的部落客就是歐飛先生。他是台中的一家電腦組裝/維修店家,靠著寫部落格經營個人品牌,如果你有長期觀注歐飛先生,你會發現他的部落格幾乎一點廣告也沒有。為了讓讀者有更好的閱讀體驗,他花錢去除了痞客邦部落格廣告。以他的日流量來看,如果他的痞客邦部落格有掛廣告,據說一年至少能賺24000元。不過,他抵擋住這樣的誘惑了,因此,我也想要向他看齊,於是我就選擇在今天讓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全站無廣告。

 

個人部落格空間無廣告.jpg

 

痞客邦的「應用市集」有許多好用的APP,免費的、付費的都有!其中一個『 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 』,年繳$699元即可享受不受廣告打擾的創作空間。但是只限於電腦版,用手機觀看的話,痞客邦還是會有一堆廣告。

 

痞客邦去除廣告.jpg

 

關於這點,真的無解!除非痞客邦願意,否則想要電腦版和手機版都全站無廣告,就只有自架站一途了!『 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 』付費方式包括信用卡、7-11 IBON 、ATM轉帳等,我自己是使用信用卡付費,一完成線上交易,我的部落格就馬上全站無廣告了!

 

關於『 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 』,痞客邦的說明在此:為了提供專心創作的部落格使用者可以有一個純粹且不受打擾的空間,將推出「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APP,購買此 APP 後,可清除您個人部落格-電腦版頁面裡所有的廣告 (包含PIXNET站方廣告,以及其他廣告聯播網服務,例如:Google AdSense/BlogAD/BloggerADs...) 。此 APP 一旦付費購買完成 (NT.699/年),將立即於您的部落格中生效,使用者可於登入帳號後,在部落格後台 >「擴充功能管理」進行啟用或停用設定,自由地選擇個人創作空間的完整性!

 

我的訂單.jpg

 

699元對我來說,基本上是筆小錢。現在,我最想要推展的就是我的個人品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理想的創作者,我願意在此許願,從2022年3月18日晚上7點過後,天涯小朱朱的家部落格,用電腦版觀看,將再也沒有擾人的廣告。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