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九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振佑坐在電腦前,手握滑鼠,但他注意力卻全然不在遊戲中。心澄和祥蘭在場邊熱烈討論著戰術,振佑只是機械地應付著,腦海裡不時浮現出女孩的模樣。她的長髮飄逸,眼睛明亮而深邃,想起她的微笑,這一瞬間,世界突然靜止,心跳再次加速,彷彿回到相遇的那刻。

 

「富甲香吉士,你怎麼了?剛才差點就攻城失敗!」祥蘭和富甲香吉士是打圖的老戰友了,她一眼就看出香吉士的心不在焉。

「是不是下班後太累了啊?我偶爾也會這樣」心澄,這位善解人意的朋友,體貼地說道。

「抱歉兩位,今天我有點狀況外,下次不會了!」振佑知道自己有點失神,趕緊跟祥蘭、心澄兩位老戰友說聲抱歉!

祥蘭原本還想追問下去,但振佑不一會兒便勿勿忙忙地下線。

「我是怎麼了啊?一整個晚上心不在焉的!」

振佑輾轉反側,試圖擺脫腦海中女孩的形象,但她的笑容和眼神卻總是縈繞在他的心頭,讓他無法自拔。

 

第二天,在不可抗拒的衝動驅使下,振佑重回他與女孩相遇的命運街角。他懷著期待的心情焦急地尋找著她的身影,希望能再次邂逅她的笑容。他走進附近的7-11,目光從一個面孔轉向另一個面孔,但女孩卻杳無蹤影。失望啃噬著他,心也沉入了絕望的深淵。

 

「我要怎樣才能再次遇見妳?」振佑好希望能夠再次和女孩相遇,並慎重的向她介紹自己。

 

一連好幾天,振佑都沒有上線玩遊戲,和祥蘭、心澄一同結伴打圖的對象也悄悄地換成了夢回西遊,就連大牛都罕見地在公用頻道上問起了富甲香吉士的近況。而振佑一下班就只是在那家7-11靜靜地待著,突然間,夢回西遊打了通電話給他。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