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十四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台中網友見面會終於在這個週末登場!一共有十來位玩家一同聚首。其中一位是和大牛同等資深的女性玩家水仙,難得露面,平常也都只掛線,這次居然特地前來!而除了水仙,現場就只有祥蘭和心澄兩位女性玩家。因此當祥蘭和心澄一同現身時,便引起了一陣騷動。

首先,讓大夥意外的是,堂堂富甲天下四裡的朱主公,竟然……是個女生?任誰也無法將眼前的長髮女子,和平常酷酷不多話的朱主公聯想在一起。但很快地,振佑便注意到他念念不忘的7-11女孩,竟然就出現在自己眼前。一向健談的他竟一時愣住,過了好一會兒才走上前去跟兩位美女介紹自己。

「你好,我是富甲香吉士。本名柯振佑,很高興能見到你們。」他腼腆地說。

心澄笑了笑,伸出手:「你好,振佑。我是昨夜星辰,本名傅心澄,這是祥蘭。」

祥蘭一眼就看得出來振佑似乎像是著了迷似的望著心澄,便拉高了嗓音說道:「終於見面了!富甲香吉士,我是朱主公,本名朱祥蘭。」

振佑回過神來,尷尬地笑了笑:「啊,對對對,朱主公!真的是太驚訝了,沒想到你是女生。」

這時,大牛走了過來,拍了拍振佑的肩膀:「你這傢伙,怎麼見到美女就緊張得說不出話了?來,大家都過來認識一下。」

大家圍了過來,開始自我介紹和寒暄。水仙走到祥蘭和心澄身邊,微笑道:「你們好,我是水仙。本名林佩君,年紀應該虛長你們一些,你們不如就叫我佩君姐吧!」

祥蘭和心澄相視一笑,異口同聲地回應道:「佩君姐好!」接著分別介紹起自己,三人就這樣聊了起來,從遊戲聊到生活,氣氛非常愉快。

 

 

振佑的目光一直注視著心澄,好友夢回西遊見狀便戲稱振佑該不會是對心澄一見鍾情了吧?振佑這才說出原來心澄就是他念念不忘的7-11女孩。夢回西遊很是驚訝,直說這就是上天安排的緣份,要好好把握!示意晚點會作球給振佑,讓他有機會在心澄面前表現自己。

振佑從來沒有追求過女孩子,從大學時期開始,就常有學妹對他示好,但他的心總是游移,雙子座的他,有顆不安定的靈魂,且自視甚高,也很享受那種被女孩子圍繞著的感覺。

 

不過這次,面對心澄,他頭一次想要認認真真的和對方交往。

 

時間悄悄的接近正中午,大牛於是招呼大伙兒一會兒要前往台中著名的茶六燒肉店用餐,主辦人振佑早早就預約訂位,大牛、水仙等人都是自行開車南下,振佑自己也開了一台車,原本祥蘭和心澄要搭水仙的車,但夢回西遊和帥到無法無天卻搶先一步,夢回西遊接著便用眼神跟振佑示意,直說:

「祥蘭、心澄,你們和振佑常一同合作打圖,不如你們兩個就坐振佑的車吧!」

原先,振佑還想讓心澄坐前座。但祥蘭似乎明白了振佑的意圖,便拉著心澄一同坐在後座。

一上車,振佑有些緊張地問心澄:「妳平常喜歡聽什麼樣的音樂呢?」

沒等心澄回答,祥蘭就跟振佑說:「我喜歡周杰倫的黑色幽默,幫我播這首。」

振佑為了維持男土的風度,儘管心裡百般不願意,也只能聽從祥蘭的指示。

就這樣,每當振佑藉故想要跟心澄搭話時,祥蘭就會自顧自的跳出來搶著接話。一路上,振佑根本就沒有機會和心澄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