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jpg
購買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點擊這裡購買,享有快速到貨服務,閱讀好書不需等待!

 

每個從事傳直銷的朋友,手邊一定幾乎都有<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因為這本書是傳直銷人必備的聖經,教導你有錢人的思維為什麼跟窮人不一樣,並且教導你如何用5分鐘,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基本上這本書,可以和<窮爸爸,富爸爸>以及<秘密>這兩本書合在一起看。剛好,我這兩本書都有寫閱讀心得,心得如下:

神奇的秘密

富爸爸,窮爸爸

作者有句名言:「不但是要時間對了、地方對了,你自己這個人也必須對了。」每個人都渴望擁有財富自由,但是潛意識會阻止你成功。如果你認為錢不重要,那麼,潛意識就會促使錢遠離你。宇宙也無法賜予金錢給你。事實上,你的性格、思想和信念,決定了你的成就能有多高。

 

大家都知道吸引力法則,宇宙間最神秘的力量之一就是潛意識。對金錢過份貪婪,固然是不正確的。但,倘若對於金錢毫不在乎,那你就註定這輩子都只能當個吃不飽但也餓不死的窮人。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是推動世界改變的力量。但你無法將愛存進銀行,也無法透過愛支付今天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談的是很實際又現實的金錢觀,而且錢人和窮人有17種不一樣的思考方式和行為。你要學習的是建立有錢人的思惟,並且學習像有錢人那樣子行動。17種財富檔案裡,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財富檔案12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魚與熊掌你可以兼得。這就是有錢人、小康階層和窮人的最大差異。是啊!錢很重要,快樂也很重要。如何透過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致富,讓金錢與快樂同時擁有,這就是有錢人的腦袋。像我自己,喜歡寫部落格,喜歡記錄生活,那如果我能透過寫部落格而為自己創造一份可觀的收入,不就是兩全其美了嗎?有錢人會努力讓自己創造雙贏,但窮人只會認為自己做不到。

 

還有一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財富檔案15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窮人辛苦工作賺錢。窮人把一塊錢當一塊錢,用錢換取他們眼前想要的東西。有錢人把每一塊錢都視為「種子」,把它種下之後可以多賺一百塊錢,再把這些賺到的錢種下,又多回收一千塊錢。同樣的一塊錢,窮人會立刻花掉,頂多就是存起來。但有錢人就會把它用來做投資,不管是投資自己的腦袋,或者是做資產上的配置,總之,一定會設法讓這一塊錢,發揮它最大的效用。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財富檔案5的內容與感想: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你自己想想看,當有一個賺錢的機會擺在你眼前的時候,你會立即採取行動?還是評估評估再評估?不可諱言,有些投資機會確實存在著風險,但是不論賺與賠,你都會獲得一些什麼。如果賺錢,你將獲得財富。如果賠錢,你至少也得到了一次投資失敗的經驗。有些人,一直在學習如何投資,但卻遲遲無法採取行動,真正進入投資市場廝殺一番!錢,再賺就有了。但機會,卻是稍縱即逝的!

 

每個做傳直銷的人,都應該看看這本書。先改變自己的思惟模式,並且多跟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認清你內心的金錢藍圖,修改你的思惟,才能擁有富裕而自由的人生。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