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十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嘿!老兄,最近怎麼都不見你上線?」夢回西遊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帶著一絲擔憂。

振佑微微一愣,回過神來。「啊,對不起,最近有點事,沒時間玩遊戲。」

「大家都在找你呢,朱主公和昨夜星辰也很擔心你。有事要說呀,不要悶在心裡。」夢回西遊關切地問道。

振佑沉默了一會兒,然後嘆了口氣。「其實……我遇到了一個女孩。」

夢回西遊驚訝且好奇地問:「女孩?是怎樣的女孩?」

振佑:「她很特別。我在7-11遇見她,她的笑容和眼神讓我無法忘記。但是,我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夢回西遊:「所以你最近都在7-11等她出現?」

振佑苦笑著點頭。「是啊,但每次都落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夢回西遊鼓勵道:「嘿,別這麼沮喪。也許我們可以幫你找找看。你記得她的樣子嗎?或者有沒有什麼特徵?」

振佑認真地回答:「她有一頭如瀑布般的長髮,臉龐皎潔,眼睛像星辰一樣閃亮,笑容很溫暖……

夢回西遊:「喂!你以為你在寫詩啊?那女的真有這麼漂亮?好!我會號召富甲天下的戰友們一起盡力幫你找,也許能網路肉搜看看。你把你遇到她的地點給我。還有,你試著找找那家7-11的店員,問問看他們有沒有印象。」

振佑感激地說道:「謝謝你,夢回西遊。你真是幫了我個大忙。不過,這事我不想讓朱主公他們知道,能幫我保密嗎?」

夢回西遊:「為什麼?大家一起幫你找不是比較快?」

振佑:「總之,這事我只跟你提,其他人你都別說,拜託了!」

夢回西遊勉為其難地表示:「好吧!兄弟!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再跟我說!」

 

振佑難得對一個女孩動心,著實不想四處囔囔,更不想讓大家在背後說三道四。有了尋找女孩的積極目標之後,振佑也恢復了下班打圖的日常。面對祥蘭和心澄的關心,振佑總是刻意的打哈哈帶過。祥蘭和心澄都知道振佑一定有些什麼事情沒說,但振佑不提,倆人也只能裝沒事。

 

就這樣,心澄的等級就跟著祥蘭、富甲香吉士,一路從2等升級到了24等。三個人常常彼此晚上相約,一同入圖練等。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