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十二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公用頻道上,常見富甲香吉士沒事就被「大牛比較懶」、「夢回西遊」、「帥到無法無天」等一票無聊男子調侃,但他總是四兩撥千斤地化解,偶爾也會自嘲兩句。

「報告朱主公!今天要檢視一下你的武將們了嗎?」富甲香吉士一見到祥蘭上線,就在公用頻道上大力的問候祥蘭。

「你的王雙上回在對戰時,力抗敵軍卻不幸戰死了喔!」富甲香吉士補充說道。

祥蘭原本不太想搭理富甲香吉士,想不到「夢回西遊」也跟著搭腔:「唉喲,大牛不是給你不少高等武將了嗎?怎麼打圖還帶著王雙?他就不能單挑啊!」

心澄見狀,想要幫祥蘭說話。「朱主公不是故意的啦!我們最後也攻下那張地圖了啊!」

眼看著氣氛有些僵,大牛也接著說話了。「朱主公有他想要練的武將吧!我也喜歡練一些有潛質的武將啊!沒事!沒事!大家輕鬆玩。」

「昨夜星辰和朱主公本來就是舊識嗎?我看你們的互動好像滿密切的!」玩家帥到無法無天突然的問起了心澄和祥蘭。

「是啊!我們是同班同學,畢業後也住在一起。」心澄不假思索的說道。

「啊?你們住在一起啊?可是,昨夜星辰妳不是女生嗎?」玩家帥到無法無天驚訝的說。

祥蘭不想讓話題繼續下去,便草草地說了一聲:「下線囉!」,然後拉著一臉茫然的心澄,迅速結束了這一回合。

「祥蘭,他們不知道妳也是女生嗎?」心澄納悶地問著祥蘭。

祥蘭皺了皺眉,說:「心澄,在網路遊戲裡交換個資是很危險的!妳不要隨便的跟那票臭男生說妳是女生啦!尤其是那個富甲香吉士!」

心澄困惑地回應:「富甲香吉士?我覺得他也還好啊!態度算和善。」

祥蘭有點激動地說:「傅心澄!富甲香吉士就一直在打探妳是不是女生了,妳還這麼狀況外的樣子,我看他就是個無聊的單身狗!」

心澄不太明白祥蘭為什麼這麼生氣,在她看來,富甲香吉士不是什麼壞心眼的人,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她能感覺到對方有對自己釋出善意。祥蘭的防衛心一向很重,特別是對男生,不過,香吉士能和祥蘭成為那麼好的戰友,不也代表祥蘭認可香吉士是個善良的人嗎?

但此刻心澄只能將心中的疑惑暫時壓下,希望能等到祥蘭心情平復後再和她談談。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