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傳直銷的?

目前我有接觸的傳直銷公司有三家,一間是最早因為爸爸健康出問題而接觸的妮芙露,另一家則是因為免入會費且產品多元又平價而加入的艾多美,再來則是仍在評估中的美安shop.com(註:其實美安已經不是傳統的傳直銷了!它在美國的定位實際上是網路零售業,只是台灣沒有網路零售業的相關法規,加上美安仍有傳直銷的一對一行銷模式,所以在台灣美安確實仍屬傳直銷行業喔!)

 

其實,愈是接觸傳直銷,就愈了解到一家公司的制度和團隊有多麼重要!以妮芙露來說,雖然產品相當舒適、好用,但是單價過高,且負離子是否真的能夠恢復人體健康,仍有待科學來驗證。加上買了一次產品,就能用個五年、十年,實在不易創造所謂的永續收入。但這也說明了妮芙露產品的好用之處。

 

所以,我把腦筋動到了單價低,且產品多元化的的艾多美。也打算十二月中旬開始,就陸續購入生活中就用得到的洗面乳、洗髮精和乳液等等。而加入艾多美的重點是我選擇了一支擅長網路開發的NA團隊,以G姐為團隊的核心,加上懂得用Weebly架站和網路行銷的范先生,然後G姐又很懂得經營部落格。光是想到這些,我就覺得躍躍欲試!

 

而雨木木所經營的美安shop.com更是讓永續收入這個看來遙不可及的願望,成為了一件只要用心投入二至三年,即能完成的具體目標。是的!永續收入!只要你跟對團隊,做對事,就能達成這樣子的理想境界。

 

現在,我對所有的一切都仍處於尚在學習的階段,凡是對我有幫助的課程,我都想去上上看。而且希望是零成本,無負擔,就以部落格經營的課程來說,我就時常看金城老師所提供的免費課程(內容已失連),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站,金城老師時常開直播分享他的部落格經營心得,而我也盡力的想讓自己的部落格更加盡善盡美。

 

不管你是想要經營妮芙露、艾多美或者是美安,只要你能跟對團隊,並且做對事情,就有機會創造成功!如果你想更加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我對網路行銷充滿興趣,也能引薦網路行銷的專家雨木木給你認識。你可以自己評估看看,想要選擇什麼樣的事業做為你創業的起步,且讓我們一起為了永續收入的目標,一同努力吧!

 

部落格相關文章:

不需要囤貨!不需要有業績壓力!艾多美只要入會工本費50元便可輕鬆加入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