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從2018年3月30日開始加入美安大約一個半月,我的推薦人雨木木非常用心的帶我,除了自己親自下台中多次,還有線上語音或者是會議,真的非常感謝他的用心。重點是他還有一個美安的教學網站,內容非常豐富喔!

 

事實上,新人加入美安的前三個月,重點只有兩個,一是使用產品,二是學習如何經營。

 

經營美安,你一定要愛上美安的產品,後續才有可能進行分享,並且推展整個美安事業。在新人快速啟動組合裡,提供了像OPC、魚油、B群、鈣和保養品平泰秀等暢銷產品,讓你體驗。

 

產品使用得好,你自己就會是美安的最佳代言人。想要推展美安事業,首先就是要先行銷你自己。

 

如果把自己打理的漂漂亮亮,看起來容光煥發,大家自然就會相信產品是有效的。反之,如果自己的精神潰散,外表黯淡無光,別說是推展美安了,連你自己都會懷疑美安產品的效用。所以,先把自己打理好,當一個稱職的美安代言人,會是新人的首要任務。

我的美安產品使用心得:【美安魚油與B群】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

 

再來,就是學習如何經營。

美安要上的課程很多,一個合格的超連鎖店主,要先在加盟後28天內,上完NUOT課程,也就是新超鎖店主訓練,大約三小時,可以在美安台灣線上

課程報名。

 

然後就是我昨天去台北美安訓練中心所上的成功五要訣(B5)課程。

講師很詳盡的說明怎樣建立正確的態度與知識,要先有知識,再去建立態度。然後是目標與目標設定,新人一開始先建立自己的兩分鐘廣告,還有認識美安是什麼,再來就是建立目標宣言。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目標宣言:

早晚各念一次

重新設定有自信的自己

我是林小朱,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第一天,我是一位

有能力、勇敢、有愛的女人。

 

2023118日,這天是我45歲的生日,我已經達成專業經理級,並領到142500元佣金。

 

早上可以睡覺到自然醒,然後進辦公室上班。

這時候的宏大廣告已經轉型為大型的廣告公司,我已經可以不用兼任美工或業務,工作可以輕鬆的發落下去。

 

早早就安排好全家的全台環島計畫,準備搭火車,和爸爸、看護、弟弟、阿姨、表妹和兩位表弟一起。

從台中出發,先一路往北,再往東部,然後南部。晚上住全台各地的五星級飯店,我們安排的時間很多,長達一個月至兩個月,希望可以做一次主題式的深度旅遊。

 

也許先搭環島觀光列車,然後之後再安排其他的火車行程。可以在十一月賞楓、北投泡溫泉,在台東跨年,搭熱氣球。在高雄旗津搭渡輪,逛台南安平古堡。弟弟是我們的專屬攝影師,我們就這樣一路走,一路逛,一邊吃遍北、中、南各地的有名美食。我可以用電話指示公司的重要事項,而且讓家人都能免費使用美安獨家代理產品,守護家人和我自己的健康。

 

美安事業已經讓我擁有一個團隊,我的家可以是夥伴們共同討論的地方。我可以做一些理財投資計畫,並繼續輔導國考夥伴上榜,這時的我也已經成為一個小有知名度的部落客。 家裡還有紅貴賓旺旺陪伴,有機會可以多讀一些我想讀的書,投資自己的腦袋。讓錢為我工作,讓事業幫我運作。

 

 

成功五要訣的第三個重點是零售行銷。

新人剛開始可以先從分享產品使用心得,然後零售銷售開始。

目前我已經有兩次零售銷售的經驗,不要怕分享產品,也不要覺得自己是在做推銷。前面說過,產品是美安的核心,你一定是因為喜歡美安的產品,

才會願意經營美安。經營美安除了具備專業的知識,再來就是熱於分享的心。從零售到招募,讓大家因為喜歡美安的產品,所以願意進來跟你一同經營美安。

 

成功五要訣的第四個重點是物色/招募/推薦。

其實任何傳直銷,想要開始建立永續收入,都一定要找人進來共同經營。

但美安的制度設計比其他傳直銷完善又貼心,平均一個人只要找兩位,願意和你一同合作的人即可。

 

想想看,自己的親朋好友裡先找一位一同合作,再找一位有心經營業事業的人,這樣子會很困難嗎?

 

所有的推薦人都會告訴你,先列100位潛在客戶名單。

然後,再從中挑選出十位優質發展名單,你的推薦人和團隊夥伴,都會跟你一同討論適合的人選。

我們不是求人來加入美安,做傳直銷的姿態不用這麼低。

一定是因為喜歡美安的產品,看好shop.com的商機,才會願意經營我也不想隨便找個阿貓阿狗,因為即使你隨便找人進來,你也賺不到永續收人。美安不是老鼠會,不是以吸收下線來賺錢。在加盟美安之前,一定要有這樣的認知。

 

最後,是以ABC跟進法。在這邊就不透露太多,但ABC跟進法,是每個傳直銷都會使用的手法。而且,你一定要知道怎麼講述美安的展示計畫。這也是我陸陸續續會學習的重點。

 

然後,當你上過NUOT和B5課程之後,就一定要去上ECCT課程,也就是授證經理訓練。據說是一場關於法規的課程。

美安要上的課程還有很多,像是之後要報名營養保健產品訓練課程,然後最好美安四個主修都先去上概論課程。關於這些,如果你有興趣了解的話,可以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是林小朱。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喔!還有,我的推薦人雨木木非常的專業,尤其擅長網路行銷。我們的團隊也會提供相當多的教學資源。而我自己本身則是擅長部落格行銷,如果你想要建立一份事業,想要擁有永續收入,都很歡迎你跟我洽詢。

 

參加第一次美安台灣全國年度大會感想: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參加第一次美安台灣領導者訓練大會心得:

 

小朱美安團隊正式成軍!目標2019年3月底前順利招募到兩位夥伴

 

經營美安將近一年半之後的心得:

在還沒有賺錢的狀況下,人們不容易因為美安的事業商機而留下來, 但如果是為了使用產品,反而美安事業才能做得長久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