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頭來了  

朱頭非常喜歡美安的自動購貨,因為要維持美安超連鎖店主資格,又不希望每月重複購買相同產品,所以聰明的朱頭每個月都會手動調整美安自動購貨清單喔!

 

對於許多美安人來說,自動購貨是件很令人討厭的事!新人在經營美安滿兩個半月時,就會開始第一次的自動購貨。其實,自動購貨是為了達到真正的永續收入而設計的。也就是強迫每位超連鎖店主,自動將日常消費轉到美安的購物平台上。

 

一開始每個月要固定消費50BV10IBV也就是大約每個月消費4000元左右。事實上,如果你一開始就有列美安居家購物清單,那麼,光是買這些東西,就遠遠超過每個月的50BV10IBV了。而且,自動購貨是要每個月不斷調整的。不可能,這個月買魚油、巴西莓和沐浴露等東西,下個月又繼續買這些東西。那樣,當然東西會一時間用不完,而導致囤貨啊!

 

以我為例,每個月我都會嚐試美安各種不同的產品。像是有助於恢復體力的巴西莓,能夠維持健康又具有好油脂的魚油,另外還有沐浴露、洗髮精、牙膏、洗衣球和潔膚乳等,每個月不斷替換並且嚐試美安各種產品。相信我,每個月光是自己要用的產品,就遠遠超過新人基本消費額50BV10IBV了!

 

之前曾經說過,你一定要愛用美安產品,才能長期的經營美安Shop.com網路事業。經營美安,有兩個切入點:一是產品面,二是事業面。之前我曾經介紹過美安的幾項產品,文章如下:

美安等滲透產品中最好喝的鳳梨酵素,有助於蛋白質的分解及消化,可幫助維持健康

推薦給國考生,能夠解決眾多問題的美安暢銷聖品OPC,以及能夠保養關節的K2

【美安魚油與B群】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

 

對美安新人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自己體驗美安產品,然後在生活中進行分享。大家都討厭推銷,但是如果是好友分享好東西給你,也許你就不會這麼抗拒了。

 

至於事業面這個切入點,比較建議所有美安的新人們,一定要懂得借力使力。比如透過影片,或者是請資深美安夥伴幫你跟想聽計畫的朋友講解展示計畫。美安shop.com網路事業已經不是傳統的傳直銷模式,而是一種非常適合想要用低成本創業的微型創業模式。另外一種微型創業模式,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網路行銷】「從一本書開始」的無本創業法

 

至於,如果你想要取消自動購貨,那麼首先你就要自後台下載表格,填寫後傳真去美安,再打電話確認是否有收到傳真。美安會審核您的資料,審核通過後,即會取消您的自動購貨。由此下載取消自動購貨表格

 

但是,這樣子做的話,也就代表你要退出美安了!註:由此下載退出美安公司申請表

真的要退出美安的話,可以直接下載退出美安公司申請表,傳真至(02) 8712-8819,然後打電話(02) 8712-8869給美安人員確認。後續就會有美安人員和你確認。經營美安,或者會遇到一些困難,即便是分享產品,進行一對一邀約,都有可能遭遇到許多次的拒絕。但,團隊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只要你的目標明確,充滿積極正面的能量,那麼,這份事業的成功,真的是指日可待的!一起加油!

 

倘若,你也有興趣加入美安,想要評估這項事業,那麼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我會竭盡所能,回答你的問題。

期待在建立永續收入的過程中,能夠與你一同在過程中共同努力!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