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C  

如果講到美安獨特商品中的暢銷第一名產品,絕對非OPC莫屬!

什麼是OPC呢?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為何與眾不同?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是具有等滲透特性的補充品,內含山桑果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紅酒萃取物、松樹皮萃取物和柑橘生物類黃酮。松樹皮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及紅酒萃取物是OPC(原花色素低聚物)的來源。OPC可以有助維持健康。

 

 

OPC是植物複合物,也就是存在於水果、蔬菜和特定樹皮中的生物類黃酮,可以提供營養。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含有特殊的等滲透形式的碧容健®(Pycnogenol®)。碧容健是一種天然植物萃取物,萃取自法國的海岸松樹皮,是目前廣為研究的生物類黃酮。

 

 

愛尚它膳食營養補充品是以等滲透溶液方式傳輸。愛尚它產品讓營養價值不易流失,有效率的獲得營養素。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的主要成分葡萄籽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主要提取自紅葡萄(非白葡萄)的籽,它含有稱為原花青素(OPC)的化合物。葡萄籽萃取物還擁有極豐富的多酚類。葡萄籽萃取物被認為能健康維持。

紅酒萃取物

紅酒萃取物是存在於葡萄藤、根、籽及莖,可幫助維持健康。

松樹皮萃取物(碧容健)

碧容健(Pycnogenol)是由海岸松樹皮提取的天然植物萃取物,海岸松只生長在法國南部沿岸的加斯科尼地區。這片不受污染的天然樹林就是碧容健的唯一來源。碧容健是天然產品巿場上受到最廣泛研究的成分之一。松樹皮萃取物是原花青素、生物類黃酮及有機酸的天然組合。

山桑子萃取物

山桑子萃取物是提取自歐洲一種普遍的矮灌木果實,這種植物與藍莓非常近似。成熟的莓類萃取物含有稱為花青素的黃酮類色素。

柑橘萃取物(生物類黃酮類)

生物類黃酮是存在於部份植物的物質,有助健康維持。

奶類含有鈣,其他含豐富鈣質的食物包括羽衣甘藍、大白菜、芥菜、綠花椰菜、青江菜及豆腐。鈣是一種必需礦物質,具有多方面的生物用途。鈣能有助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香蕉、柳橙、哈密瓜、酪梨、生菠菜、甘藍菜與芹菜富含鉀。

 

我自己目前每天會喝一杯OPC,當作保養身體。OPC要每餐餐前空腹喝,每次三匙+180C.C.的水,但是我弟每次空腹喝OPC都會反胃,我倒是還好。但OPC沒有巴西莓或者K2來得好喝就是了!

OPC手冊   

然後,青春寶典這本手冊有收集許多人的OPC 見證 。

K2  

好喝的K2

K2-1   

至於K2,我自己也有在喝。主要應該是能幫助鈣質利用但我自己其實是把它當做飲料來喝。目前就我喝過的等滲透產品,好喝程度分別是一、鳳梨酵素。二、巴西莓。三、K2。幾乎都可以當作飲料。好喝又營養。想要進一步了解產品怎麼使用的話,請看這篇:新店主開箱篇也能了解如果加盟美安,你會以55折取得什麼樣的新人快速產品組合。

量匙-1  

另一種量匙。

 

當然,如果你跟我訂購美安產品的話,我還會附一個量匙給你喔!如果還有什麼美安的產品使用問題的話,可以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也歡迎大家逛逛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

相關文章:

【美安魚油與B群】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