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賣什麼
購買美安賣什麼

點擊這裡購買,享有快速到貨服務,閱讀好書不需等待!

 

在正式加入美安之前,我就從金石堂買了這本今周刊幫美安出的專書,書名是:美安賣什麼?:從零售到電商揭開千億帝國的驚人祕密。那時候,為了了解美安,所以預先閱讀這本書。但看完之後,只是對美安有了初步的認識,真正了解美安制度,還是在加盟為超連鎖店主之後。培訓過程,開始進行1+4,執行一次開箱,四次見面。並且參與美安大會,參與公司的多種培訓課程。

 

為什麼我要加入美安?美安有什麼地方吸引我?答案請看我的美安2分鐘廣告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一般人看美安賣什麼?:從零售到電商揭開千億帝國的驚人祕密,可能只會覺得裡面都只是成功者的見證,但是正所謂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新人要帶入系統去進行複製。而系統包括創業說明會、B5(成功五要訣)NUOT(新超連鎖店主訓練)ECCT(授證經理級訓練),當你想要招募一個新人,可以先帶他到講師們的創業說明會現場,透過成功者的經驗分享,讓新人對美安產生興趣。

 

 

然後,新人加盟成為超連鎖店主之後,一定要在一個月內上完NUOT接著上完B5。最後的ECCT,則是在晉升經理級的28天之內,或者是在上完B5課程之後,再去上這部分。主要就是可以學到更完整的美安事業專業知識及管理工具,並為下一階段做好全方位的準備。

 

 

美安的分紅制度稱為管理業績紅利計畫(MPCP),多年來,MPCP仍是目前最先進且最貼近現實需求的策略,它的實踐初衷是來向「讓一般市井小民可以在經濟上獲得非凡成就」。加入美安之後,你的身分將是超連鎖店主,可以在美安所提供的網路平台上,打造屬於自己的購物商城,與美安合作的數千家夥伴商店、獨家代理的供應商,以及獨家產品等等,都是你最好的後勤部隊,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透過分享與分析,讓更多人改變消費習慣,將日常所需的各式各樣日常用品,轉移到Shop.com來購買,如此一來就能獲得來自美安的分紅回饋。

 

 

在美安獲得成功的華人非常的多!包括志超老師、筱霞老師,以及曾經是幼教老師的董宥均、曾在保險業服務的黃鵬升,曾經是房地產經紀人的鄭光純,還有曾經是藝人的崔麗心,他們的背景都不盡相同,但是都不約而同的在美安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如果他們都能在美安順利發展,那麼,同樣是華人的你,為什麼不可能做到呢?美安公司雖然是美國人JR所成立的,但是美安儼然就是一家華人的公司。因為華人在美安所取得的成就實在太非凡了!就拿我們A-team(圓桌團隊)來說,我的合作夥伴,備考教練雨木木,收入就已經達到47500元。其他經營超過一年的夥伴,拿到收入9500元的也不在少數。而我自己,也仍在朝向助理級的目標邁進。加入美安,你的合作夥伴會幫你,團隊也會幫你,但是你自己也要確實執行3-1-2,跟三個人互動,跟一個人約會,增加兩個名單!

 

美安公司是少數有國內媒體報導的傳直銷公司,除了美安賣什麼這本書以外,還有一本同樣由今周刊出版的美安超夯行銷力雜誌特刊。另外,今年又出了一本新的雜誌特刊。一家能夠多次被媒體報導的公司,又有許多的成功見證,其制度與教育培訓一定相當完善。

 

如果,你對於經營美安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我在尋找一個積極但不心急的美安夥伴,如果你覺得你是那個有心想要在網路上創業,也有心想要在美安獲得成功的人。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其他相關閱讀心得:

 【閱讀心得】傳直銷必備的聖經-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之閱讀心得感想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