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

雙十國慶這天,我和阿姨中午就搭車前往嘉北,決定先到耐斯百貨逛逛。一路上,我決定比照上回朱頭出國的模式,強迫阿姨和朱頭合照。剛好,嘉義耐斯百貨外頭,有在舉辦一個兒童繪畫比賽的活動,突然覺得阿姨和朱頭合影之後的畫面,很有親子和樂融融的溫馨感覺。看了我所拍的照片之後,應該感覺得出來吧?阿姨還幫我買了一隻派大星玩偶,我就讓它和朱頭、海綿寶寶一同合照了。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超可愛!

 

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

 

 

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

 

 

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

個人很喜歡吃韓國鍋巴拌飯,雖然他們都說這玩意兒要趕快用湯匙攪拌,可是我特別愛吃底下的鍋巴,所以我會故意等久一點再攪拌均勻,讓它有時間形成鍋巴。配上吃起來辣辣的泡菜,那獨特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唷!

 

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

 

 

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

 

很快的,我們兩個便再度搭車前往嘉義,準備欣賞晚上的國慶煙火秀。結果,走了好遠的路,我們還拿了一本嘉義市的觀光謢照,順便逛了一下嘉義有名的文化路夜市。最後,我和阿姨決定在嘉義市中山路的某處停了下來。原本以為可以欣賞到非常精彩的國慶煙火秀,但是,我發現不知道是否受限於經費的緣故,加上施放過程中煙火曾有多次施放失敗,我看到後來居然一點繼續看下去的興致也沒有。而且,我其實拍了很多支煙火秀影片,回家後放在電腦上觀賞時,發現幾乎沒有什麼可看性。只好讓各位單純欣賞照片啦!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反觀花蓮的國慶煙火秀,好像舉辦得很成功呢!失望!

 

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

 

2008很失敗的嘉義國慶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