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由於大家都得使用痞客邦上傳申論作業,但是又不是每個人都會操作部格格。所以,群長今天特別花點時間,寫篇痞客邦申論作業上傳之教學。希望對於各位新手能夠有所幫助。

 

首先,請先連上痞客邦網站,並且使用公用部落格帳號、密碼登入。(注意:我們一共有四個部落格,且每個部落格的帳密都不一樣喔!)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然後,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痞客邦上傳作業,那麼請先連上相簿這個欄位。如下圖所示: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接著你就會看到部分相簿顯示在頁面上,這時請點選下方『觀看全部相簿。』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緊接著,點選『管理相簿』裡的『新增相簿』。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接著在相簿頁面裡輸入『一般行政-西利亞』(自已的類科和暱稱),然後全部分類選『不設分類』,瀏覽權限則選擇『密碼相簿』。(密碼請向群長洽詢),接著請記得是在輸入密碼處『輸入密碼』。但萬萬不可將密碼輸入在『密碼提示』喔!這樣反而會讓大家都知道相簿的密碼了!(後頭的文章瀏覽權限亦同)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建立好相簿後,就請自行點選進去。然後將已經掃瞄好或者拍照好的圖片上傳。請記得點選左上角的『上傳檔案』。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再來就是選取檔案,並且直到圖片全部上傳完畢。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緊接著點選相簿旁邊的『部落格』,便能進入部落格的管理後台。之後再點選左上角的『發表新文章』。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然後請輸入文章標題(註明日期、科目、次數和暱稱),比如:『47日第十次政治學申論作業(西莉亞)』。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再來就請插入你的相簿圖片,麻煩請一張一張插入,尺寸選『大(不超過1024)』。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接著是捲軸往下拉,個人分類請選『102年政治學』(不同的科目有不同的分類),全站分類請選『不設分類』,最後閱讀權限請選『密碼』(文章密碼請向群長索取)。另外,還有一個重點。請各位務必記得要將文章『置頂』喔!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痞客邦之申論作業上傳教學

最後點選最右下角的『發表文章』,便可大功告成囉!好啦!如果對於痞客邦的操作還有問題,本人隨時都在線上,再請夥伴們向我詢問吧!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