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2013年起,Msn就要整併到Skype了,所以,M群的功能也就等於即將消失。之後,國考m群會以RC語音為主要的平台,且加入的方式也將以RC語音為主。那麼,究竟什麼是RC語音呢?

 

RC語音是一款專為團隊溝通交流設計的語音軟體,為遊戲用戶(特別是FPS,以及MMORPG等需要密切團隊合作的遊戲)提供高清晰的、低延時的語音溝通服務。並且幫助用戶省去租賃和架設伺服器的麻煩和費用,使得遊戲語音團隊交流更加簡單方便。

 

雖然RC語音主要應用在遊戲上,但RC語音其實擁有相當豐富的群功能,可以打字,也可以用語音討論課業,重點是它還是一套永久免費的軟體!要使用RC語音,首先要去官網下載軟體,然後註冊。

國考m群RC語音(已解散)

 

國考m群RC語音(已解散)

 

國考m群RC語音(已解散)安裝完軟體後,請點選左下角註冊帳號,已擁有RC帳號的話,即可立即登入。

 

國考m群RC語音(已解散)


請依序輸入帳號等資料和驗證碼……

國考m群RC語音(已解散)

 

緊接著請在左上角今日推薦上方空白處,輸入群id2892393,然後申請加入會員,請註明你是誰(暱稱),報考什麼類科,準備三等或四等,其餘資料我會在線上逐一詢問,資格符合的話,才會讓你加入。

 

 

國考m群RC語音(已解散)
 

進來國考MRC語音之後,你會先進入大廳,然後下面高普考特區裡有①人事行政②戶政③一般行政④民政⑤其它類科等子頻道,各個子頻道間互相獨立,發言時不會相互干擾。倘若你想加入我們,最好先準備一個耳麥,桌電請按住Ctrl鍵,筆電則請按住F2鍵即可發言。

 

,和共同的專業科目政治學與公共政策。本人在此竭誠歡迎所有積極準備考試的考生們加入,讓我們一起努力當同事吧!加油!)分開(地方自治/目前一般行政與一般民政仍在招募成員中,討論時間訂在星期日晚上七點半至十二點,預計討論公共管理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