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遊記

去了一趟台北之後,我隔天就失業了。理由?嗯,說來話長啊!先來記錄我的新北投遊記吧,雖然遲了點。那天,大概才六點多左右,小朱朱就在阿姨的呼喚聲中起床,天才剛亮就馬不停蹄地前往火車站搭乘台鐵。

新北投遊記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搭過幾次高鐵了?總覺得搭乘高鐵好像已經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一樣會覺得興奮,可是,那種心情卻變成了只是將它視為一種極為方便的交通工具而已。同樣帶著我家的朱頭,和表妹的同學會面。路上,我還一直問她,這隻朱頭是不是酷得很有型?想也知道,這是一個很無聊的問題。不但如此,我還讓那隻朱頭表演露宿高鐵垃圾筒旁的精彩畫面,並拍下了朱頭吃早餐的幸福時刻。為什麼呢?因為格主真的是個超古怪的人,沒事就喜歡弄些有的沒的,各位就勉強看看吧。


新北投遊記

高鐵就連垃圾筒都特別漂亮,所以,就讓朱頭在這邊稍微補個眠吧。

新北投遊記
乖喔!可愛的朱頭。待會兒就可以吃早餐了。

新北投遊記

不騙你,這家位於高鐵台中站的早餐店所做的咖啡真的不怎麼樣。我點的玫瑰拿鐵還算好的,阿姨和表妹所點的咖啡據說還有焦掉的味道。早餐呢?嗯,蠻普通的。真是高貴又不划算的一餐。

新北投遊記

台中高鐵站的外圍其實還不錯,一樣將它拍下來留念。新北投遊記有機會真的可以多來這邊看看。搞不好你會遇見我唷!

新北投遊記

 這次去台北的目的很簡單,我個人是抱持著去散散心的心情,順便和網友小星星及加菲碰個面。才剛到台北,我就急著寫卡片挑禮物。因為我不能每次都在小星星送我紀念禮物之後,才讓我家的哆啦啦或朱頭表演收到禮物那一刻的感人內心戲。感人?嗯,好啦!或許只有我會覺得這段表演有感動到人吧。

 

上頭那張圖是我搭乘台北捷運時,麻煩加菲幫我拍下來的。所以,各位格友才能看到我的甜不辣手。它天生肥肥的,我一直以為只有我的手長這樣,可是在我看到藝人李明依的兩隻手也和我一樣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她將她的手喻為甜不辣。至於理由呢?嗯,那真的得找機會問她囉!我只是沿用她的名詞。

新北投遊記

一到新北投,小星星就請我們吃一頓好料的。吃過很多次火鍋,可是,小朱朱還真沒吃過日本的壽喜燒呢,它又名為無湯的火鍋唷!那個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味道可真不賴,可惜,吃飯時間只有九十分鐘。服務生就趕人了,也許生意太好吧?
新北投遊記

嗯,看到沒有?那麼大片的牛肉片,真的會有好幸福的感覺唷!

新北投遊記

 

新北投遊記

吃完了,就開始逛逛新北投囉!嘖!人家北投的圖書館長這樣耶!真不簡單。還有溫泉和一些看來還不錯的景色,偶爾來新北投渡個假,泡泡溫泉應該會立刻精神百倍吧?原本超想讓朱頭拍張下溫泉泡澡的清涼圖片,可是太危險了。我怕它會被沖走。只好安慰朱頭,乖,我們回家再泡。新北投遊記

 

新北投遊記

新北投遊記這是圖書館?神啊!它根本是個渡假景點吧?

新北投遊記

 

新北投遊記

對!小朱朱還幫朱頭搞了一張原住民的親子圖。很有紀念價值吧?

新北投遊記
 

 

新北投遊記

 

新北投遊記

簡單的用照片和一些文字記下這次的新北投之行,相信還會有下次出遊的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