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在三年前我曾經寄住在雲林縣斗六市那邊,當過一小段時間的洗頭妹。

所以護送網友小星星回飯店後當晚,小朱朱還可以勉強當起業餘導遊,向她介

紹斗六市著名的圓環地標和太平老街,順便陪她一起逛逛斗六市。

 

貪吃的小朱朱隔天一早還跑到小星星下塌的飯店,和她一同享用美好的早餐。

結果,用餐時遇見不少彼岸的朋友,於是,我和小星星便改用台語交談。只是

我們都很好奇,彼岸的朋友沒事來到雲林縣做什麼?總覺得他們應該會去嘉義

阿里山、台北陽明山,或參觀故宮及日月潭等著名景點。

 

難道他們要去劍湖山世界?那也應該要住在王子大飯店才對啊!算了,反正這

也不是第一次遇見彼岸的朋友了。要比誰吃得快的話,本人可是很有信心的。

當時,坐在我後頭的還有一對日本觀光客。我的日語很破,不過有幾個單字還

算聽得懂,特別是「台灣」這兩個字。沒猜錯的話,他們似乎是在說台灣很

有趣。


和吳大及歐巴桑阿姨會合之後,我們一行四個人便前往嘉義縣梅山鄉的碧湖

山觀光茶園。途中會經過一個蒲絹小築,因為我覺得它還蠻特別的,就順手

將它拍了下來。

嗯,我的專屬襪娃自然也得跟著上上鏡頭囉!小朱朱在減肥成功之前,絕對

不會上傳個人的生活照,我得防止有人將我的照片拿來當做護身符(驅鬼用)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是雲林的劍湖嗎?本來想把劍湖兩個字一併給拍下來的,

可是我發現不管從哪個角度去拍,好像都拍不好,最後只好作罷。

同樣在劍湖附近,有座看來頗為壯觀的慈心寺,我們就入內參觀了一番。

接著就轉往古坑著名的綠色隧道,感受大自然的魔力。當然,來到這邊肯

定得喝上一杯免費的古坑咖啡。為什麼是免費的呢?

呵,因為古坑在推廣他們的咖啡,自然會提供給民眾試喝嘛!

有得吃、有得喝又有得玩,相信假日來這邊走走的話,應該也挺不賴的。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