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這回拜表妹所賜,我才難得有機會順便到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喝下午茶。前幾天,我的最新專屬襪娃才剛拿回來,立刻就在今天派上了用場。我個人覺得它蠻有型的,很符合我想像中的形象。有點賊賊的,像極奸詐小人的朱頭,其實很可愛呢。雖然問了老半天,好像都沒人想跟它合照。只好先讓它跟著我東奔西跑囉!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剛好外頭有在舉辦花樣少女選拔大賽,少女們不但得努力擺出八連拍的拍照姿勢,還得表演個人才藝。不曉得為什麼,我個人蠻想請她們分別和我家朱頭合照,不過,就算我提出這個要求,恐怕也沒人想理我吧。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哇!德國豬腳、焗烤生蠔還有雞肉,老實說,這還真的蠻好吃的。以前比較不懂事,只要來到吃到飽這類型的餐廳時,我就猛吃平常常見的炒飯、港式燒賣及一些普通的中式料理。結果,沒多久就吃飽了。所以,現在我學聰明了,我得改吃那種平常不容易吃到的料理,才不會泿費掉這種好機會。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海鮮類的料理就不怎麼樣了,海螺造型倒是不錯。另外,我最在意的就是甜點和沙拉,雖然感覺上都大同小異,不過,它們的沙拉有提供起士粉,我覺得自己搭配起來,那味道還蠻好的。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小朱朱喜歡自己玩巧克力噴泉,好像只要望著它,嘴巴裡就能吃到滿滿的巧克力,嘖!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這就是我自己弄好的成品啦!希望它也能滿足你的視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