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 -序言.jpg
寫小說,很難嗎?好像有一點。一個弄不好,就會寫成四不像的作品。但是,打從我興起開始寫小說的念頭之後,阿姨和表妹就不斷的敲碗,照三餐催促我的小說進度。
 
我的首部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其實2022年就已經有了完整的角色小傳以及故事架構,甚至我還試寫了其中幾段,包括故事的開場,以及故事的轉折點。可是,開始網路小說故事連載這事,卻一直被我拖延著。直到,這次趁著過年返回阿姨家,表妹又再次催促起我的首部網路小說,然後,就連跟好友小頁、晉喜等人提起時,從他們的語氣中,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小說作品會比推出英文字根電子書,更受他們的期待!
 
我以為我不會寫網路小說,也以為一旦開始寫,可能會斷斷續續,可能會寫得很卡,甚至難產。但是,從昨天開始動筆後,我就像一輛賽車在賽車場上一路狂飆,拼命的寫了一段又一段。由於文字量累積了不少,我便決定乘勝追擊,從2023年1月28日起開始在部落格上發表,並且把每星期的部落格週更,改成每星期發表小說連載。中間又歷經前三集進廠維修大改,然後一路走走停停,感謝忠實粉絲始終不放棄任性的小朱朱。
 
第一部小說通常都是很爛的作品,但是對於作者來說,卻是一個珍貴的新生兒,也是自己的第一個寶貝。我想努力的完成它!並把它修飾到最好!加油了!小朱朱。😇

 

故事大綱: 一對交往長達七年的情侶,七年前從網路遊戲富甲天下四相識,並在時間的催化之下,倆人感情逐漸加深。 一個是風趣幽默、異性緣極佳的機靈大男孩-振佑,一個是反應慢一拍、單純愛笑的大眼女孩-心澄。 兩人的一位共同好友-祥蘭,在某日突然決定遠赴澳洲。接著,第三者出現,讓男孩和女孩的感情陷入危機,心澄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振佑的心呢? 時間滴答不斷向前,但心澄卻似乎停留在名為回憶的牢籠裡,別人進不去,自己也出不來。

 

【序言】首部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首部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目錄

01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一章

02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二章

03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三章

04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四章

05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五章

06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六章

07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七章

08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八章

09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九章

10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十章

11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十一章

12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十二章

13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十三章

14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十四章

15 | 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第十五章

 

【序言】首部短篇網路小說:時間的守候同場加映:

01 | 作者的不負責任劇場系列一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