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店長的個性,我很難想像他能容忍一個怎樣都教不會的部屬持續待在店裡長達一年之久。這個沈阿銘先生,比我早進公司,是家電部的一份子,也是胖行助的超級代理人。剛進公司時,行政大大就提醒過我,店裡有個神奇的天兵,常常將店內條碼貼錯,所以結帳時最好刷國際條碼

 

有鑑於本人曾經認識一個陳天兵先生,所以這位沈阿銘同學,就稱呼他為本店的蝦將代表吧。還記得新人時期,我也曾經抓著沈阿銘同學問過幾個問題。他的回答跟一般的新人沒兩樣,一律採官方模式。這個我不太知道耶!你問某某某,應該會比清楚。日子久了,我大概就瞭解到這位同事能幫的程度非常有限,最好改問其它同事,才能解決我的問題。

 

而且,店裡的同事幾乎個個會結帳,除了電氣醫生以外,就唯有沈阿銘不會。其實這也沒什麼,小朱朱也不會賣東西啊!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常常問問題,還因此發生了不少笑話。由於本人的慣用語很多,跟別人問問題時,我會說:「不好意思,請問你一下」。所以常被小輝輝拿來消遣,每次當我問完之後,他會回我一句:「小姐,你已經問很多下了耶!每問一下要五十元。西施都忍不住跟我說大家又不是第一天認識,說話幹嘛老那麼客氣。

 

呵,整個店裡大概只有我會有那麼多問題吧?可見不斷問問題,也不見得是件好的事情。某天,小朱朱發現西施真不愧是美麗的西施,沈阿銘先生竟然想私約她出去耶!只是在西施調店之後,沈阿銘先生又將目標轉向另一位新進同事。或許,那不過是他的習性之一吧。所以,待在店裡那麼久,卻始終讓水桶裡只裝半桶水不到,應該同樣不是他的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