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裡還有沒有從早期奇摩部落格時期,就開始追隨天涯小朱朱這個名字的格友?

那個時候,那段時間,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苦的日子之一。失業,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然後年紀近三十歲。什麼都沒有,窮的只剩下部落格。

 

阿姨一直鼓勵我,多出去走走啊!並且一起去救國團學煮菜,一起在部落格上閒聊等。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有骨氣,只是自己一個人跟著阿姨、表妹一起在雲林硬撐著,不管說什麼就是不回家。

 

曾經寫過一篇求職心酸血淚史,並且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開始了3920元的IVIP網路創業計劃。

 

那時候和我的上線JACK豆苗聊過之後,我就很快開始了我的作戰計劃,除了奇摩部落格以外,另外架設了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和無名網誌,而且還立志寫出不一樣的東西。現在看來,實在是件很可笑又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不過,那時候因為上線Jack豆苗而接觸到IVIP 123團隊,並且學著從如何行銷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部落格。早期的奇摩部落格,完全是寫好玩的。寫了很多心情日誌,結果也只有阿姨和格友小星星、葉子等人會看。

 

在跟著IVIP 123團隊學習的期間,看了很多書,也學習了一些Html的語法。後來,自己也招攬到IVIP下線,才知道原來創業3920元裡面,就有1000元是繳給上線的。所以,我那時候幾乎天天問上線JACK豆苗問題,也是應該的。因為上線收了你1000元啊!怎麼能夠不趁此一機會挖寶呢?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創業經驗,在團隊、上線與自己的努力之下,最後終於回本。其實想要賺的快的人,就不斷誇大經營的成效,然後一次收四個下線,不就快速回本了嗎?

 

但深知我的個性的人都知道,我是絕對不會也不喜歡誇大的人。更不想騙人。畢竟,騙進來之後,如果沒有那樣驚人的成效,最後不就讓人白忙一場了嗎?

 

IVIP就像是一個網路銷售通路台,可以跟很多廠商合作,諸如知名的博客來、瘋狂賣客、樂天市場等,你可以在部落格上賣他們的商品,然後在顧客用同樣的價格,享受同樣服務的同時,賺到一筆介紹費,也就是傭金。

 

只是,如今IVIP已經退出市場,只剩通路王繼續硬撐。而通路王的市場是否已經接近飽合,這點沒有人知道。也因此我除了繼續經營通路王之外,也開始嚐試做直銷。

 

再來簡單說明一下IVIP和通路王兩者的差異,首先,IVIP要付費,先繳3920元的基本入會費,然後之後每年要續約時就得再繳一筆續約費1000元。而通路王則是一開始就免費,只要你有部落格,就能在部落格上銷售相關的產品。

 

Wow,那既然有免費的通路王,我為什麼還要繳費給IVIP啊?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IVIP就結束營業了吧?

但加入IVIP的好處是,一般會有團隊教你怎麼經營,上線如果熱心,還會教你很多經營部落格的眉眉角角。又能認識朋友,何樂而不為呢?而且,IVIP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組織收入,如果你能招收到很多下線,然後每個下線都很勤奮,如此一來,除了你自己銷售商品的收入以外,還能收到每個下線銷售產品後的組織收入喔!

 

但通路王目前好像只能招收兩個下線。且上線都不會教你怎麼經營。

 

當然我寫這篇的重點,不是要招募通路王下線的,而是要轉而介紹我現在第二次網路創業的團隊,與介紹我現在的直銷事業,也就是妮芙露。

 

會加入妮芙露直銷,完全是緣自於一場意外。起因是我爸健康出問題,然後一開始就錯失了治療的黃金期,導致後來必須做氣切等一連串醫療措施。後來,不斷的住院、轉院,最後再接回家住。爸爸目前的狀況是可以寫字,且不需要人用手扶著,勉勉強強可以寫些歪七扭八的字。

 

我們都希望他可以更加的進步,所以在表弟接觸到妮芙露產品之後,我也開始有點心動,畢竟如果爸爸的健康狀況能夠改善,絕對是最好不過的。我所加入的團隊是菁英家族,會長特別蓋了菁英會館,專門用來訓練之用。對,加入直銷是必須參與訓練課程的。會邀請許多講師,來告訴你怎麼做直銷。以我來說,我們是家人一起合作,包括我和兩位表弟,每個人擅長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像我就比較著重在部落格經營和網路開發,所以我成立了一個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代購網,也寫了幾篇自己的使用心得。

 

如果你對直銷有興趣,又對於如何恢復身體健康充滿好奇,那麼,或許你可以選擇妮芙露產品做為你網路事業的起點。我一直想要致力於直銷與網路創業的結合,所以我看了許多關於部落格如何經營的心得,以及如何進行網路行銷等相關課程,關於這方面的資訊,我都可以提供給你,只要你有心學習,一步一腳印,相信我和我的團隊,相信成功絕對是指日可待的!

 

心動了嗎?趕快加入我的Line吧!idsmallpig1108,我的暱稱是林小朱,有一隻豬的造型就是我了。一起加油!

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