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809  

之前曾經有幾位客戶,想要購買妮芙露產品,但聊到後來,總是缺臨門一腳。但是在網路上做生意,特別是部落格,只要你寫過的文章,Google大神搜尋得到,幾乎可以說是只要文章放著,早晚會有客戶上門。

 

正好,最近這段時間就遇到一個曾經加入妮芙露會員,也知道妮芙露產品好處的客戶,想要購買妮芙露毛帽。於是,我也不用多說什麼,只需要幫她找她要的毛帽,生意隨即成交。

 

雖然成交的金額不大,但是總算是我經營妮芙露以來的第一個客戶。由於找不到她要的藏紅色毛帽,所以她挑選了一只紫色的。毛帽的保暖效果也還不錯,戴在頭上又還滿漂亮的,難怪客戶會喜歡啊!

 

經營妮芙露以來,我一直深信好的產品自然會有好的口碑,然後如果要透過部落格行銷,只要持續寫好文章,並且讓各大搜尋網站找得到你的文章,屆時就能帶來流量以及客戶。

 

平常在生活中,我極少在推廣妮芙露。只有寫寫部落格文章,然後持續使用相關產品。比如妮芙露圍巾,表弟的仲介同事就十分推薦。冬天到了,脖子上圍上一條妮芙露圍巾,不僅保暖而且還很時尚。提供給各位參考看看喔!相關文章請見:妮芙露風采圍巾圍在脖子上看起來既時尚又保暖,趕緊趁2021年1月1日前還能享有會員價八折優待時,趕緊下手買一條吧!否則之後就只能用會員價九折購買啦!

 

最後,一樣要強調,如果跟我購買妮芙露產品,我們會教你怎麼使用妮芙露產品。就算我有專業不足之處,也還有我的兩位表弟以及兩位區總等人所構成的團隊,足以解決您對於妮芙露的一切問題。意者請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歡迎您的洽詢。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