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沒辦法一下子就買大全套妮芙露產品(註:所謂的大全套,就是幫你搭配整套的妮芙露產品,包括上衣、褲子、內衣褲、毛帽、襪子、毛毯等,區總會視你的情況幫你搭配)

 

那麼,先從基本的眼罩、內衣、內褲開始買起,再買毛帽、襪子,以及護腰,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而且,護腰據說有助於胃部保養,剛好我自己也有一點這方面的問題,所以這次一共花了四千多元購買,算是花得滿值得的。

444482  

這就是護腰,用處非常廣泛喔!

 

表弟的同事很厲害,已經快要升區域經理了,幾乎每個親友都是購買妮芙露大全套產品。然後她的客戶又很捧場,所以才能在短短一年內闖出這樣子的成績。但倘若你和你的親友預算都很有限呢?購買妮芙露產品一定要一次購買十五萬元的大全套嗎?關於這點,我的看法是這樣子的,除非是重症,當然重症也一定要以看醫生為優先,妮芙露產品只是為健康提供多一層防護。否則如果身體只是一些小毛病,,除了使用妮芙露衣物以外,也要定時找醫生看診。絕對沒有光使用產品,就能使病情好轉的。

444354  

可以戴在頭上當毛帽,也能圍在脖子當圍脖。兩用型的。

 

很多妮芙露負離子衣物的使用者,自己會找裁縫師訂製專屬的毛帽、衣物等,利用多餘的妮芙露負離子布料,就能任意組合不同的衣物。像我這次購買的毛帽,就不僅能當帽子,還能在天氣冷時套在脖子當圍脖,顏色又是紫色的,搭配起來很好看。

444353  

襪子我個人買了兩雙,穿起來不會很熱。

 

效果方面,我只能說,妮芙露衣物有一定的品質,想要效果好一點,就要勤加換洗,我的健康暫時沒有太大的問題,一切都在控制範圍內。自己使用妮芙露負離子衣物,就是希望讓自己的健康多一層保障。你也可以先買一點點,然後隨著預算的增加,逐步添購你所需要的。效果其實一樣看得見喔!

 

如果你有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使用上的問題,都很歡迎你找我一起討論。意者請加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如果有意加入一同經營,也歡迎你找我一起洽詢。妮芙露不是一個短期間內就能做起來的事業,除非你和我表弟的同事一樣,很敢推銷,也很能推銷。否則,還是選擇先顧好自己的健康,再一步一步的經營,使用之後有感覺,然後分享給有需要的人,這就是經營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不二的法門。

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相關文章:

只要肯持續經營妮芙露,就一定會有客戶上門

做傳直銷一定要緊迫盯人,強迫推銷?不不不!至少我想要的事業 不是這樣子

傳直銷的成功心法:跟對團隊,做對事!

我的妮芙露直銷事業之路---甫從專員升上經理

[網站]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代購網正式上線囉!

我的IVIP與通路王網路創業經驗談之我為什麼開始做直銷

妮芙露負離子衣物,如何穿出舒適穿出健康

簡單好用的妮芙露眼罩使用感想

認識負離子,認識直銷公司妮芙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