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會看我的這篇文章,一定是對妮芙露負離子衣物有一些興趣,甚至是充滿好奇。之前曾經提過,我會接觸妮芙露負離子衣物,是因為我爸健康出問題,剛好我表弟又在經營妮芙露直銷。這才開始了我的妮芙露負離子衣物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話說在前頭,我不想因為我接觸妮芙露負離子衣物,就不斷誇耀直銷產品效果有多好。那不是我的本意。

 

  R0080827  

我的妮芙露負離子內褲,一套就是兩件。

   

但,如果光是看衣物的舒適度的話,妮芙露負離子衣物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我目前買了一套內褲,加上表弟也送了我一套內褲,所以我一共有四件妮芙露負離子內褲。(註:一套就是兩件)SIZE最大是LL號,剛好符合我的身形。如果超過80公斤,可能內褲就要訂做了。買妮芙露負離子衣物最大的好處,就是它雖然很貴,但只要正確使用,隨隨便便一穿就是五年、十年,你能想像一用就是十年的內衣褲嗎?而且還是擁有很強的負離子喔!

R0080826

我的兩件黑色內衣

 

我另外還有兩件妮芙露負離子內衣,黑色的,平常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的話,可以只穿黑色內衣,感覺很涼爽。而且也很吸汗。運動的時候,可以只穿黑色內衣,外面再搭一件薄外套,感覺也不會很奇怪。 當然如果你會覺得害羞的話,還是再穿一件衣服,內衣襯在裡面也不會很熱。這是我使用至今的感想。至於內褲部分,我是希望穿得長久,也能做些保養。

 

現在透過四件內褲不斷換穿,並且大量使用,以達到保養的作用。很多使用負離子衣物的前輩都說,妮芙露負離子衣物就是要透過大量的使用,才能有助於身體的各種問題。但如果預算不夠呢?其實公司也有提供分期付款的服務,或者是先買兩件,然後勤加換洗。

 

妮芙露負離子衣物另一個優點就是洗了之後很快就乾,只要搭配洗劑,然後記得負離子衣物不要跟一般的衣物混在一起,並且使用洗衣袋,通常使用年限就是五年至十年以上。媽媽還在世的時候,就曾經買過妮芙露負離子的毛毯,結果到現在,還是擁有很強的負離子。而且冬天蓋在身上時,感覺很暖和。薄薄的一件毛毯,就有很強的保暖效果。

 

R0080823   

爸爸的負離子上衣和褲子

 

另外,我也幫爸爸買了兩件妮芙露負離子上衣和兩件妮芙露負離子長褲,灰色的,很貼身。爸爸大約六十公斤,考量到他要好穿耐用,所以挑了L號的SIZE,會只挑兩件,就是考量到預算的問題。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導致該有的效果一直出不來。目前就是讓爸爸衣物穿起來舒適而已。妮芙露負離子效果真的沒有想像中強大。

 

 

 

R0080790

 

 

R0080799

阿狗表弟的負離子衣物,也很適合外出喔!

 

R0080796

大黑貓表弟身穿妮芙露負離子內衣和長褲,看起來是不是也很適合運動時穿啊?  

 

我的兩位表弟,都是買了大全套,全家都在使用負離子衣物。其中,大黑貓表弟使用妮芙露負離子襪子之後,有助於香港腳問題的些微改善。阿狗表弟則是一直有便秘的問題,穿了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之後,也慢慢的開始排便較為順暢。像我自己也還有新陳代謝的問題,目前透過吃中藥的方式控制中。當然,穿妮芙露負離子內衣和內褲,也是希望對健康多一層防護,希望真的可以穿出舒適穿出健康。

 

R0080824  

買給爸爸穿的襪子,目前還沒有開始換穿。但表弟穿了妮芙露負離子襪子之後,卻有助於香港腳問題的些微改善。

 

我不會建議大家在使用負離子衣物之後,就不再看醫生,不再服用藥物。任何直銷產品都沒有那麼神奇!只是輔助身體健康的改善。如果你也想進一步的了解妮芙露,進一步的了解負離子衣物等產品。歡迎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我的暱稱是林小朱。歡迎你與我洽談……

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妮芙露負離子衣物系列相關文章參考:

認識負離子,認識直銷公司妮芙露

簡單好用的妮芙露眼罩使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