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代購網  

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代購網網址:http://nefful-sale.weebly.com/

從我接觸妮芙露負離子衣物開始,我就逐漸的對於傳直銷世界充滿好奇。雖然爸爸健康出問題的狀況,尚未因為使用負離子衣物而獲得重大的改善。但是妮芙露負離子上衣和長褲,穿起來都很舒適,我們也特別挑了適合外穿的褲子,然後有點貼身的上衣。只要一想到,這兩套上衣和褲子,都能夠穿著十年以上,我就覺得非常的值得。

 

加上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也讓我確實對於妮芙露產品有著一定的信心。只要再加買一件冬天時保暖的毛毯,我想今年冬天就足以抵抗惡冬了。不管你是想要成為妮芙露負離子衣物的使用者,或者是想要經營妮芙露直銷事業,我都歡迎你多加認識妮芙露負離子衣物的功用與妮芙露的制度。

 

為此,我特別成立了一個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代購網,如果你只是想要單純的使用妮芙露負離子產品,那麼在你看過我的網站相關介紹之後,如果你想購買,我可以給你一個公道的價錢。購買產品,同時也購買服務。我們是一個妮芙露的專業團隊,使用初期依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會產生不同的好轉反應,比如1.更酸2.更痛3.4.抽痛5.更癢等等,上述現象因人而異,當無法忍受時先脫下來,等到該現象消失後,再穿上,如此間歇式穿法數次之後,好轉反應會自然消退。

 

同時,產品強調大量使用,像我一次就有四件內褲,每天換洗,一天就換二到三次,妮芙露負離子衣特的特色就是好洗,快乾,建議凡是購買內衣、內褲者,最好手洗,再脫水。而毛毯則可以一星期清洗一次,用洗衣袋,不要和其他非妮芙露負離子衣物混在一起。

 

另外,如果你不但想要成為妮芙露的使用者,還想進一步推廣妮芙露負離子產品的話,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菁英家族。妮芙露底下尚有幾支不同的團隊,菁英家族本身的特色就是教你如何從生活中推廣,像我十一二十五日就會去參加家族的OPP大會,OPP大會是免費參加的,會介紹產品的四大功效,還有產品使用者的見證心得,屆時我會再PO文與家分享。同時,菁英家族也有一系列的直銷經營教學。

 

但最最最厲害的在後面,我會告訴你為什麼要成為我的下線,我會給你什麼樣的指導。我在經營妮芙露直銷事業之前,就很擅長部落格經營,也對於部落格經營、部落格創業、部落格賺錢等,十分的有興趣。我本身是資訊管理科系畢,剛學會用weebly架站,同時我也會一點點Html語法。更重要的是,我還在努力吸取傳直銷的知識與經驗,不管你是想要從事網路陌生開發,或者是經營一個自己的部落格,我都可以教給你相關的知識與經營心法。

 

像我最近就在上傳直銷講師時台明的相關課程,像是成功直銷產業準備、破解直銷的10大異議問題、帶線高手的21個核心技巧等,感覺很有收穫。雖然我接觸妮芙露事業大抵不過四個月左右,但是,我在網路開發這一塊,早已不是新手了!詳情可以看我的相關文章:我的IVIP與通路王網路創業經驗談之我為什麼開始做直銷。

 

再來,就要切入本篇文章的重點了,在使用妮芙露負離子衣產品約莫兩、三個月後,我開始對妮芙露負離子產品產生信心,也開始相信這是一份值得推廣的事業。於是,我在吸收直銷網路商學院的相關知識之後,我發現我需要一個網站,裡面放妮芙露負離子產品的相關介紹以及關於我的聯絡方式,然後,下一步就是努力的宣傳,並企求引爆流量。於是,我開始摸索怎麼用weebly架站,並參考表弟的網站架設方式,然後做出了這個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代購網。目前裡面的內容與功能還不算非常的完善,但已經略具該有的雛形。

 

無論你是否要給我一個機會為你服務,我都很希望可以跟你做個朋友。想要進一步了解的話,歡迎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我的暱稱是林小朱,歡迎你與我交流。感恩!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