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收藏(下)

 
【珍藏度】★★★★★ (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記得我好像從小學時期開始,就有邁入歐巴桑生活的傾向,舉凡一些專門賺人熱淚的婆婆媽媽劇,都是我必定按時收看的戲碼,簡直就像吸了鴉片一般,想戒掉都很困難。個人大約是從飛龍在天這部戲正當紅時,便注意到黃維德這名演員。之後包括世間路以及他與演員韓瑜共同搭檔合作的多部戲劇,小朱朱幾乎完全照單全收。而且也因為相中黃維德的熟男魅力而買下他的寫真,他的這本純粹寫真集果真有著不少養眼的鏡頭,害得我的心裡一點也不純粹,他那古銅色的肌膚、結實的胸膛,在在突顯出男孩子確實也有保持身材的必要。寫真收藏(下)熟男堪稱魅力無限啊!

 

寫真收藏(下)

 

【珍藏度】★★★★★★ (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可怕的強檔韓劇《藍色生死戀》,裡頭的男女主角純情指數之高果真令人昨舌!我到現 在都還對男女主角在那邊背靠著背,明明單手擦著窗戶,居然還能低調談情的這段 經典場面相當難忘。因為女主角恩熙和男主角俊熙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可是陰錯陽 差之下,兩人在分開以前都誤以為彼此是對兄妹。所以小朱朱所學會的第一句韓語 就是哥哥,發音聽起來很像「ㄡㄅㄚˋ」後來看到另一部韓劇《幻想情侶》,不斷在裡頭惡搞藍色生死戀之後,我整個人笑到不行!

 

一部原本淒美動人的浪漫經典韓劇,在編劇與導演的巧思之下,瞬間變成一齣超級搞笑劇,讓觀眾噴飯不已。而飾演第二男主角的元斌,然也就順理成章地成為我的囊中物。沒辦法,他實在太帥 了!倘若韓國也要拍攝流星花園的話,麻煩別忘了要找元斌,他可是超級美形男一 枚呢。

PS.韓國明星對於自己的中文譯名可是相當在意的喔!比如元斌的這個斌字, 曾被誤用為彬字,直到很久之後才更正。注意!應該是元斌才對。

 

寫真收藏(下)

 

 【珍藏度】難得無法進行評分的一本寫真

 

接下來各位眼前所看到的這本寫真,因為男主角的來頭不小,可千萬別以為我隨便 拿來唬弄大家。我們的前總統陳水扁先生,他確實有出過這麼一本寫真哦!裡頭除 了收錄他過去在台北擔任市長時的種種照片之外,還有一張效仿湯姆克魯斯在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裡的驚險鏡頭,他的寫真可說為政治人物樹立了一個新的典範 。至於我為什麼會有這本陳水扁寫真呢?

 

我想以李安電影色戒裡的一個角色來比喻 我的立場,那人就是懷抱著愛國理念,但是他的愛國理念卻沒有實質內涵足以支撐 ,裡頭盡是熱血青年式一般天真的鄺裕民。我最瘋狂的時候,還曾為阿扁設立過一 個網站,雖然當時只是為了學校作業而做,可我的內心卻是歡喜的。如今事過境遷 ,很多事情充滿昨是今非,就如同年少時所談的青澀戀情,沒有所謂的對錯,只有自己的願意承受與否。即便是場荒誕的戀情,也仍有它一定的價值存在。

 

寫真收藏(下)

 

 【珍藏度】★★★★★★ (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半島鐵盒其實是本名填詞人方文山的文字著作,只是影像部份由音樂才子周杰倫客串演出罷了。不過各位可別小看這本寫真圖文書唷!它的整體平面設計加上方文山 獨具創意的文字風格,都讓我有著物超所值之感,還可以一次就將周杰倫的風采盡收眼底,包括那張周杰倫據說有刻意練過的好身材。個人最愛周杰倫的第二張專輯范特西,其中有一首歌曲叫做威廉古堡,它的歌詞相當純真可愛,記得有段文字是這麼寫的:

 

管家是一隻會說法語舉止優雅的豬

 吸血前會念約翰福音做為彌補

 擁有一雙藍色眼睛的凱薩琳公主

 專吃有AB血型的公老鼠

 

如何?這段歌詞是不是很可愛呢?只是我至今依然無法瞭解,為何那隻公老鼠會 是AB型?難道AB型的公老鼠真的比較好吃?嘖!填詞人的創意可真特別呢。

 

寫真收藏(下)

 

【珍藏度】★★★★ (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之前曾經追過頭文字D這部漫畫好一陣子,可惜作者重野秀一實在畫得太慢了些,直到現在漫畫還沒有完結。雖然日本漫畫向來挺會折磨人的,甚至從青少年時代等到自己都當人家的阿公阿媽了都有可能。不過,我從來不吃耐心等待這一套,那會讓我整個人老化得更快。舉凡集數過長的漫畫,而且至今仍在連載中的作品,差不多都被我擱置到一旁去了。得等我恢復記憶,後頭所出的集數夠長,我才願意重新和這些漫畫培養感情。

 

衝著本身對周杰倫的熱愛,加上自己覺得周杰倫與漫畫主角藤原拓海的形象異常吻合,所以電影版頭文字D甫一上映,我就迫不及待和朋友約好進電影院裡觀賞此片。當我看到周杰倫在電影裡活像被女主角強吻般的有趣鏡頭時,著實為男主角拓海心庝了一下。哈!明明自己心裡也是願意的,還要表現出純男般的垂死掙扎,周杰倫,真有你的!平心而論,這本電影寫真的照片大多選得不錯,可以滿足眾多喜愛電影頭文字D的粉絲們。

 

好啦!格主的寫真就大致分享到這邊囉!我弟丞大仙看到我收藏的各式寫真時,還說我的口味挺多變的,當然我仍有部分寫真集沒能一次放上來。我想我還是用簡單的一句話來為我的文章做個總結,俗話說得好,「食色,性也」,寫真收藏(下)你說是吧?

 

寫真收藏(下)延伸閱讀寫真收藏(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