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我對這款台灣新世代電子版的大富翁已經垂涎許久,可惜礙於價格而遲遲無法狠心將它買下手。自從我的燦坤前同事吳西施調店之後,我從來沒有這麼殷勤地去找過她。但是為了各位眼前的這款遊戲地產大亨(俗稱大富翁),我經常沒事就去看她,順便探望我夢寐以求的心肝寶貝。直到昨天,我終於從我的錢包裡掏出1199元(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心好痛啊!),非常阿莎力的將它迅速拿去收銀台結帳。

 

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打開盒子之後,可以看到一塊遊戲板,一部電子銀行機,鋅製棋子6枚,契約書28 、「機會」卡16張,「公益福利」16張、地產大亨理財卡6張、綠色房子32棟,紅色 旅館12棟、骰子2枚,以及一本精美的遊戲手冊,手冊內容附有中文版與英文版,買 回來以後,別忘了先和遊戲手冊內容對照一下,看看裡頭的遊戲物品是否齊全。

 

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嗯,因為一時間還找不到人和我一起玩這款遊戲,不如就用兩隻布偶充當參賽者。 對,它們兩位分別是朱頭與迷你豬。我覺得即便只是介紹個遊戲,也應該讓各位更 有一些參與感才對。這兩隻布偶前一刻還開心的共用一條棉被,豈料,下一刻就要 展開一場激烈的決鬥啦!

 

【遊戲目的】

 當所有對手都破產後,成為唯一剩下的參加者

 

朱頭:吳西施,現實生活中,妳雖然是個美人胚子,可是化身為一隻迷你豬之後, 妳絕對不會有任何勝算的!認命吧!

迷你豬:是嗎?妳連自己的代言人都得苦命的取名為朱頭了,那豬頭豬腦的模樣,又怎麼可能敵得過我呢?

 

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正準備要廝殺一番的朱頭與迷你豬以及一張攤開來的地圖


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這次所推出的電子版大富翁,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這台電子銀行機。每個參加者開始 均可獲得$1500萬本金。當插入理財卡後,螢幕會先顯示該理財卡的編號,然後 便是該參加者的結餘。這台電子銀行機還得裝上兩顆三號電池,才可以使用喔!理 財卡也做得很像我們平常在用的信用卡,如果插入卡後沒有聽到聲,應檢查卡 是否以正確的方向插入。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先當銀行看看,瞧!這麼新奇的銀行 多有趣啊!

 

 

地產大亨,台灣新世代電子版大富翁

 

個人覺得這款遊戲旣然要賣得這麼貴,那麼「機會」卡、「公益福利」卡和契約書就應該做得更有質感一點,否則光靠一台電子銀行機和地產大亨理財卡,頂多再加上金屬製造的棋子吧,那個價格還是很容易讓人卻步。這次最多就只能圖個新鮮,還好遊戲的玩法已經更加接近真實世界,亦加入了高雄的夢時代及高鐵等新的建築物與設施,如果想要在遊戲中順便學習理財觀念,這款遊戲其實還不賴唷!不過,小朱朱還有發現一款免費的Google網路版圖大富翁,我之前曾經下載過這款遊戲,可惜現在這個檔案已經移除了,而且真想要將它印出來玩的話,紙張似乎需要蠻大張的。至少我拿了A3的紙張都還印不出來。有興趣的人不妨看看以下的部落客們的介紹吧。

Googolopoly紙上大富翁,體驗Google的帝國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