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加入美安,就要一直不斷的上課?

為什麼要強迫新人預先購買美安大會的門票?而且最好一次買三張。其實,美安公司是為了讓大家擁有完整的知識,才開了那麼多種課程。

 

 

在上篇新人加入美安的前三個月所要注意的事項,一是使用產品,二是學習如何經營一文中就有提到,我自己目前就有大量的在使用產品,並且上課。而且還已經遠赴台北兩次,一次參加美安大會,一次上台北的成功五要訣課程。

 

 

我的合作夥伴雨木木,更是親自從桃園中壢南下台中多次,只為了教我進行新人開箱作業流程以及執行培訓1+4。什麼是培訓1+4呢?簡單講,就是一次開箱作業加四次見面。四次見面,每次都有不同的東西要教。

 

 

那也許你會想,我自己這麼忙,怎麼有時間這樣子四處南上北下?

基本上,除了你自己親自推薦的人,第一次約講展示計畫的時候,你必須親自在場外,其它時間都可以透過各地的夥伴幫忙。

包括請求協助。像我自己,如果之後有人要加入我的團隊,那我就可以拜託雨木木幫忙,除了教學網站能夠共享,還能請他幫忙進行培訓4+1。當然,也不能什麼事情都丟給雨木木或各地的夥伴,畢竟人是你親自推薦的,一定要付出一些行動,才能讓你所推薦的人感受到你的用心嘛!你說是不是?

 

如果你不想發展組織,不想招募成員,其實你也可以透過零售獎金來賺取收入。只是這樣子會很辛苦,沒辦法達到2的倍增。

但,也無妨!只要你開心,美安的做法其實可以很多種。

一旦決定只賺取零售收入,你就必須不斷的做零售,而非建立永續收入的概念。所以,單做零售銷售,事實上是很辛苦的。在我所接觸的美安經營者中,也是有人透過部落格,每個月就能不斷推銷出美安產品。要做到這樣,你可能要多學習部落格行銷,SEO的技巧等等。

 

做美安,並不需要是很厲害的業務,專心的複製成功的SOP,持續做2-3年,這絕對是平凡人都做得起來的生意。重點是系統化的複製啊!

 

通常我們做零售的目的,最終都是為了招募成員。

因為美安的系統已經被證明為成功可複製的,你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經營,我們團隊也有培訓1+4,還有48小時快速起步教導和溝通本講義。在新人前三個月體驗產品和學習經營的過程中,我們團隊就會一步一步的帶著你,逐步複製所有成功的SOP

 

倘若,你對網路行銷及部落格經營有興趣,我和我的推薦人雨木木也能免費教導你,學習虛實整合,有興趣的話,就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不管是想要聊聊美安,或者是單純討論部落格經營,都很歡迎你找我洽詢。

 

相關部落格文章:

為什麼我要加入美安?美安有什麼地方吸引我?答案請看我的美安2分鐘廣告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