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年初,去了一趟台中的新社花海。這個中台灣的賞花年度盛事,往年都會有許多人參加。這次,我和巧姨等人幸好是利用非假日前往,否則新社花海肯定會變成一片人海。根據新社花海的官方資料顯示,「新社花海」系列活動迄今已屆第五年,今年活動主題則為『新社花海行-花香伴溫情』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出發當天,我照例帶著我的襪子娃娃代言人朱頭四處拍照。首先入鏡的就是充滿陽光氣息的向日葵。這已經不是我頭一次拍向日葵了,所以感覺格外熟悉。可惜,向日葵沒有長得很漂亮,大部份都有點爛掉,好不容易才找到幾株較為完整的向日葵,算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其實,這次的活動並不開放遊客入內拍攝,只有向日葵田可以。巧姨原本有偷偷進到其它花田裡拍照,無奈當天人少,警察馬上就吹起了嗶嗶聲警告。後來,實在有太多人不遵守規則了,居然有個警察騎著腳踏車四處追著遊客跑,形成了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活動現場看起來,花的種類似乎沒有那麼豐富,加上我也不是什麼花草達人,頂多知道有黃波斯菊、紫蝶花和向日葵吧。另外,花的裝飾品還蠻多的,場邊還有遊客休息區,我們一行人就這麼邊走邊看,好不熱鬧。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只是我開始有一點點不好意思帶著我家朱頭拍照了,因為經常引起路人觀注,這次還有個小朋友問他的媽咪:『這個人為什麼要拍那隻娃娃啊?』,那位媽咪答得也妙,她說:『這種事情要問阿姨啊!』吼!人家只是愛拍一隻臭襪子嘛!所以啦,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人家拿著娃娃拍照,可千萬不要覺得太奇怪。那會讓娃娃的主人莫名害羞起來的。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美麗的朱頭倩影~~~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巧姨和她的女兒之花海背影篇~~~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碰巧捕捉到的路人之美麗POSE篇~~~

 

 

除了朱頭之外,我還很會拍「背影」。於是巧姨和她的女兒便為我獻出了花田背影秀,也就是怎麼拍都只有背影啦!哪像人家還會拍介紹花田的美麗POSE剛好被我捕捉到了,我就順便放上部落格囉!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好啦!一年一度的台中新社花海節就到此告一段落了,錯過這場年度盛事的朋友們也別太傷心,明年還有機會,地址就在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30號,屆時別忘了注意新社花海的官網訊息。然後,趁著好天氣與家人一起共賞花海吧!BYE!

 

2009台中新社花海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