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職正流行

近來美國企業裁員風也開始吹向台灣了,無薪假、裁員潮、高層減薪等等,實在很難讓人相信明年第二季景氣就會好轉啊!好想知道偉大的馬總統究竟是看到哪一份財經數據報告,麻煩提出來讓全民共同檢驗一下好嗎?也罷,反正現在天高皇帝遠,小老百姓還是管好自己的生活,努力保住飯碗要緊。我弟最近就做好考公職的打算,雖然他這個人非但不太會考試甚至連考運都不佳,可是這會兒參考書也買了,接下來還要委託我拜託阿姨幫忙買DVD函授呢。考公職正流行加油啊!丞大仙,考公職可是一場漫長的超級耐力賽哦!

 


考公職正流行

 

我相信丞大仙應該真的下定決心要花一年以上的時間,準備長期抗戰了吧?瞧瞧,他要考什麼呢?了不起!金融保險。光看專業科目,我的頭就昏了。不過他自己本身唸了四年的財務金融,底子至少不會差到哪去。查了一下,金融保險類科的工作內容橫跨金融、保險和證券期貨三大範疇,考取後,大多分發至中央銀行、中央信託局、財政部證券期貨管理委員會、勞工保險局等單位。

 


考公職正流行

趁著我弟忙著準備考公職之餘,我就順便把幾個內容做得還不錯的公職資訊網站與部落格PO上來,大家參考參考。反正不景氣的時代,考公職也已經變成一種流行了吧?將來如果有更多的資訊我再陸續補充吧。

1.三民補習班

2.千華公職資訊網

3.考選部全球資訊網

4.公職王-全國最大公職資訊網

5.高上高普特考-全國最大公職入口網

(以下部落格部份主要涵蓋考試資訊、心得與考試技巧分享哦!)

6.幸福的人生

7.姜子維MIS國考資訊管理討論園地

8.許博士的公職證照考試部落格

重要的國考論壇如下:

9.MyChat數位男女

10.MYSUPER達人村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