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朱與妮芙露風采圍巾.jpg

新大朱覺得冬天很冷,所以也想圍一條圍巾保暖,重點是顏色還很亮麗!

 

冬天到了,如果脖子上可以圍一條圍巾,且看起來既時尚又保暖,重點是價格還很親民!你會不會想要擁有這樣子的一條圍巾呢?

 

很多人以為妮芙露的產品一定都很昂貴,而且動不動就是要購買大全套產品,實際上,妮芙露的產品除了有負離子的附加價值,正確使用的話,一項產品就能用上三年、五年,甚至十年!而且妮芙露的產品,包括今天介紹的風采圍巾,用起來都很舒適,自己會穿搭打扮的話,一條妮芙露的風采圍巾圍在脖子上,一看上去就讓人覺得非常的fashion!

關於負離子與妮芙露公司的介紹請詳見下列文章:認識負離子,認識直銷公司妮芙露

 

感謝公司的同事特別圍上妮芙露的風采圍巾讓我拍照,但po上部落格的照片只能秀出同事的下半身啦!相信大家認識我這麼久,應該都知道小朱朱一向都是不露臉的吧?也只好讓我們家的襪子娃娃新大朱,圍上妮芙露的風采圍巾,簡單的秀一下。

妮芙露風采圍巾02.jpg

酒紅色的妮芙露的風采圍巾很好穿搭

妮芙露風采圍巾01.jpg

瞧!妮芙露的風采圍巾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fashion?

風采條紋圍巾05.jpg

風采條紋圍巾04.jpg

風采條紋圍巾03.jpg

風采條紋圍巾02.jpg

風采條紋圍巾01.jpg

妮芙露還有另一款風采條紋圍巾,這些照片是從妮芙露網站抓下來的,一樣可以向我訂購喔!

 

妮芙露的風采圍巾長度是180x38公分,顏色有灰色、酒紅、黑色、寶藍、亮紅和湖水綠可以選擇,我手邊的這條妮芙露風采圍巾是酒紅色的,我覺得顏色滿好看的,也可以選擇風采條紋圍巾,現在售價一律是3150元。(原建議售價是3500元,妮官露官網上的售價皆已打九折)

 

如果大家購買的反應熱烈,我還會情商我的妮芙露團隊夥伴,露臉拍一支風采圍巾的短影片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趕快幫自己或家人買一條時尚又保暖的妮芙露風采圍巾吧!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