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種草籽油.jpg

傳說中的囊中囊-黑種草籽油

 

明天適逢雙11購物節,各大通路都在搶奪雙11消費客群這塊大餅!正好,在此推薦一款美安獨家代理產品給您,如果喜歡,別忘了直接在網站下單,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會非常適合喔!

 

 

自從去年參加十一月的美安大會之後,就一直很期待新產品黑種草籽油的上市。還記得那時候FB上不斷有美安資深leader和夥伴們用幾近瘋狂的字句,頻頻呼喚這傳說中的囊中囊。

 

 

令人驚豔的雙重膠囊技術,松樹皮萃取物複方膠囊食品透過將預先填充粉末的小膠囊放置於已填充液體的較大膠囊內,能藉由一粒複方膠囊多階段釋放ThymoQuin™¥和碧容健。

 

 

ThymoQuin™是一種源自黑種草籽的萃取油。碧容健®(Pycnogenol®是提取自法國西南岸朗德省加斯科尼地區特有的海岸松樹皮的萃取物。碧容健®也是目前巿場上,被廣泛研究的成分之一。

 

 

之前介紹過的美安暢銷聖品OPC,裡面的主要配方就是碧容健。關於OPC的介紹請見此文:推薦給國考生,能夠解決眾多問題的美安暢銷聖品OPC,以及能夠保養關節的K2 另外附上關於黑種草籽油的相關文章:黑種草籽的8種功效及副作用(7點使用禁忌要留意),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黑種草籽油01.jpg

 雙重膠囊技術真的很神奇,令人不得不讚歎美安公司的用心!

 

我是一直等到好幾個月之後,黑種草籽油終於可以透過每個月的自動購貨購買時,才先下單買了一瓶。使用方式為每天食用2顆膠囊,隨餐或飯前食用皆可。每日食用量請勿超過2顆。如您正服用處方藥物,應與此產品分開使用,其間隔至少四個小時。

 

黑種草籽油02.jpg

新大朱也喜歡這款特別的囊中囊,趁著雙11購物節買來送朋友也滿貼心的。

 

還有最特別的一點就是黑種草籽油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其他素食者可以食用的美安產品包括:愛尚它®複方維生素B粉末、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全新生活纖盈錠狀食品、愛尚它®等滲鉻粉末等。

 

美安素食獨家產品.jpg

美安素食獨家產品

黑種草籽油03.jpg

黑種草籽油04.jpg

產品上的標示說明,在使用產品之前一定要先看清楚!

 

最後,剛好明天就是1111購物節,不如就趕緊到我的美安shop.com網站註冊為優惠顧客,並且下單購買黑種草籽油吧!

如何註冊為優惠顧客呢?請詳見【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

並連結我的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Tw.shop.com/pamela6239每筆消費還可以賺取現金回饋2%33%喔!

 

註:如果你對經營美安有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

成為我的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的優惠顧客之後,也歡迎你加入我Line,我將會是你最優質的購物顧問。只要有任何購物上的問題,都可以向我洽詢喔!

 

延伸閱讀:

美安愛尚它益善™活力配方粉末食品隨身包,給你續電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喝起來有普洱茶香味的全新生活™ 非洲芒果輕孅茶飲,是你維持健康美形的好夥伴!

想要獲得多元營養,就喝這一包!愛尚它®每日精選組合隨身包滿足你對營養的需求

超方便的美安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隨身包,隨身帶著走,能夠維持消化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的好物

美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隆重上市!不但兼具維持健康美形效果, 搭配全新生活全新生活™ 即享雪克,立刻就變身好喝的拿鐵咖啡喔!

美麗由內而外,想要擁有美麗先從有助於改善腸胃消化系統開始

美安等滲透產品中最好喝的鳳梨酵素,有助於蛋白質的分解及消化,可幫助維持健康

推薦給國考生,能夠解決眾多問題的美安暢銷聖品OPC,以及能夠保養關節的K2

【美安魚油與B群】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

 

黑種草籽油松樹皮萃取物複方膠囊食品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