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酵素01.jpg  

美安的愛尚它等滲透系列產品中,依據好喝程度,我認為前三名分別為鳳梨酵素、巴西莓和K2

鳳梨酵素02.jpg   

鳳梨酵素最重要的一個益處之一,就是幫助蛋白質的分解及消化,喝起來像濃濃的鳳梨牛奶,我喜歡泡下去後自然產生的泡沫,完全可以當成飲料來喝!

 

依據這篇文章:鳳梨酵素的7種功效與副作用(5點使用禁忌要小心)可以看出喝鳳梨酵素的好處多多。

市面上的鳳梨酵素品牌眾多,我自己覺得這款鳳梨酵素除了好喝的程度不亞於一般的飲料外,最大的賣點就是等滲透的設計。

什麼是等滲透呢?

簡單講,等滲透產品就像是喝的點滴,一般的膠囊吞進去之後,經由胃部消化,大約只有20%-25%的營養會被吸收。但等滲透產品喝進去之後,

會被胃部消化吸收的比例高達95%。

 

愛尚它®鳳梨酵素粉末的主要好處

含有鳳梨莖部的綜合酵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健康

提供蛋白酵素,有助於蛋白質的分解及消化

 

本產品有何優勢?

愛尚它®鳳梨酵素粉末含有鳳梨酵素和蛋白酵素,有助於蛋白質的分解及消化,可幫助維持健康。

主要成分

鳳梨酵素

本品中的鳳梨酵素是存在於鳳梨莖部的綜合酵素。此種鳳梨莖酵素不同於來自果實的鳳梨果酵素。

蛋白酵素

蛋白酵素是蛋白水解酵素,功能為分解特定的胜肽鍵或將完整的胜肽分解成胺基酸。空腹食用有利於蛋白酵素吸收,幫助維持健康。

常見問題

誰應該服用愛尚它®鳳梨酵素粉末?

愛尚它®鳳梨酵素粉末僅限十八歲以上的成人食用。

愛尚它®鳳梨酵素粉末如何食用?

將兩小瓶蓋量的粉末倒進杯中。加水120毫升(兩個60毫升瓶杯線的水量),攪拌後飲用。本品為營養補充食品,每天飲用一次或依醫護人員指示飲用。

建議空腹飲用;飲用時避免進食。使用規定的粉量與水混合才會使本產品達到等滲狀態。

鳳梨酵素來自何處?

鳳梨的每個部位都含有鳳梨酵素,但對健康有益的鳳梨酵素大多存在於莖部。

 

如果大家有需要購買鳳梨酵素,可以逛逛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美安產品怎麼購買,或者是進一步了解美安這份事業,都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意者都歡迎你向我洽詢喔!

延伸閱讀: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美安魚油與B群】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

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

推薦給國考生,能夠解決眾多問題的美安暢銷聖品OPC,以及能夠保養關節的K2

加入美安shop.com的第二階段:成為真正的傳銷人!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