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朝九晚五.jpg
購買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收入翻倍,一次就做對

點擊這裡購買,享有快速到貨服務,閱讀好書不需等待!

 

會知道崴爺,一樣是透過部落客歐飛先生的介紹。那麼,崴爺是誰?為什麼我要介紹他的書呢?18年的工作經驗,6年員工,12年拼創業;曾與國內外上百家知名品牌合作,企劃過上千則廣告文案。崴爺從地攤到餐飲、從餐飲到廣告公司、從廣告公司到自創品牌,他打造的明星產品,曾創下年度10億營業額。

 

崴爺也是現在FB上最熱門的連續創業者,他推心置腹的剖析每一個創業問題,用深入淺出的文字,分享自己失敗及成功的經歷,講述創業路上的陷阱和憂患。最有趣的是,他身邊的每個人幾乎都是創業成功的年輕創業家。他說:「我不是要分享輝煌經驗,而是教你成功創業,而且真正把錢賺到手!」

 

一本用自身成功與失敗的創業經驗,教你如何微創業,收入翻倍,一次就做對,崴爺的這本《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收入翻倍,一次就做對》,值得每個想要創業的新手參考。

 

「還沒有準備好,先不要急著創業。」

創業,是很多年輕人的夢想。崴爺二十六歲就成功開了第一家店,「年輕創業者」的麻煩之一,就是會被長輩貼上「辦事不牢」「思慮不周」的標籤,每個人都想幫你出意見,糾正做事方法。

 

而我自己,也曾經在三十五歲之前嚐試過網路創業。文章內容詳見:我的IVIP與通路王網路創業經驗談之我為什麼開始做直銷之後,我就陸續接觸了妮芙露、艾多美,乃至現在主力經營的美安。其實,雅玫講師曾經說過,閱讀了這麼多書,你一定要找一個場所去實踐。先前也曾經聽前輩分享,在創業之前,至少要閱讀1000本書!閱讀,不僅是現代人提升自我的方式,也是通往成功之路的必要路徑。

 

絕大多數的創業成功者,都擁有一項「核心能力」,它是種思考的邏輯力、抗壓力、積極樂觀的能力,以及領導力。我現在也是在美安shop.com這個網路事業中,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同時,希望從中學習到如何帶領團隊的領導力。「把事情簡單化」是創業必須擁有的能力,學會抓住「核心重點」,不要把時間、精力耗在與成功無關的小事上,只要顧好關鍵的二十%,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寫閱讀心得的部落客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部落客首推歐飛先生。崴爺截至目前為止,一共出過四本書,包括我今天介紹的這本《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收入翻倍,一次就做對》。我自己是先看崴爺的《外掛人生:多重身分讓你不怕風口換位》,然後看《我為我工作:致,身處逆境的職場半熟族》,緊接著才是《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收入翻倍,一次就做對》。目前只剩《你下班了沒?不是你不夠努力,是你少了點狠勁》還沒有機會翻閱。

 

剛好,部落客歐飛先生四本書都有介紹,大家想要更深入了解的話,可以看看歐飛先生的閱讀心得:【筆記】再見,朝九晚五【筆記】我為我工作【筆記】外掛人生【筆記】你下班了沒?

 

關於如何經營人脈的書,這兩年來我也已經看過不少。事實上,你只要讓人家知道你擅長做什麼,以及讓別人有需要的時候,會優先想到你即可。崴爺也建議我們,試著列一張「人際三角形」,把身邊的朋友分成下列三類。第一類:好友,第二類:摯友,以及第三類:泛泛之交。前兩者朋友你可以多放時間相處,而第三者則保持聯擊和友好關係,不用深交。

朋友分類.jpg

最後,再附上崴爺給創業家的三個提醒,也是創業時的三個重點事項:

1.人脈在精不在多,累積優質人脈!

2.訓練自己的溝通能力。

3.要熟悉你要投入的產業!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